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福特F150勇猛者,可以进市区,无报废年限

2022-07-22 13:54: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福特勇猛者搭载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是和凯雷德同平台打造,综合油耗11.7L,136L的油箱可以满足您的任何越野需求,而且这个车非常的耐造,可以加92#的汽油,发动机也是非常优秀。

勇猛者这款车底盘公告升级为了商务车公告,不再有皮卡的强制报废的限制,并且可以进入市区;外观方面采用了银色与黑色的双拼设计质感十足,前脸采用霸气的哑光中网,搭配两侧的疝气大灯,线条直硬朗,硬实大气。彰显了其霸气狂野的气质。整车尺寸: 5.907米、宽度2.08米,高度2米;3.5TT双涡轮增压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爆发381马力为我们提供超强的动力,同时内部空间也是十分宽阔的。

勇猛者因为在车身尺寸上有着先天的优势,5875mm的车长,3690mm的轴距可以说在空间表现上跟全尺寸SUV相比优势都是非常明显的,何况它还有一个好的“底子”,既可以带你翻山越岭,也可以陪伴家人出行,勇猛者真的算上是一朵车界的“奇葩”了,不过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它。它也足够漂亮,所营造出的空间和氛围能够让你感觉无拘无束。城市休闲、高山越野两不误,生而强大,更酷更纯净,说它是一款车,不如说它是一个平台——它能衍生出无限的可能,超越霸道。180-1775-1185

福特F150勇猛者七座SUV内饰方面,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18017751185

勇猛者不管是用于越野出行,商务办公,家庭出游都能完美完成,是一款真正的多功能豪华大七座MPV。

勇猛者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确实给力,就是头部空间比较局促,毕竟在货斗上安了一排座椅,座椅位置就偏高,所以离车顶近也是正常现象,不过这种设计有一个好处就是视野很棒,可以坐在第三排看到前挡风的视野,有种剧院式的效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