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宝马X6运动个性时尚配置丰富性价比

2022-07-25 16:41: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墨版宝马X6 M运动  配置:3.0 8速自动挡 四驱 智能卡 M运动刹车 黑色高光窗框 M空气动力学组件 20寸轮 M运动排气 自适应M悬架 电动全景天窗 自动双区空调 前排电动运动座椅、驾驶员侧带记忆 Vernasca皮座椅 多功能运动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12.3英寸数字仪表 12.3英寸触摸屏 蓝牙 10扬声器205W高保真音响 注意力辅助 防爆轮胎 自动防眩目内视镜 驾驶员侧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防眩目 自适应LED大灯带防炫目远光灯辅助系统,LED雾灯 氛围灯 雨量感应 停车辅助 倒车辅助 侧方停车辅助 倒影带障碍物感应 下坡辅助 前后雷达带刹车辅助 智能手机适配 配置以实际验车为准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它的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前保险杠的三维框架造型、新设计的板条以及下部的倾角,让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更为突出。

\
\

  新款宝马X6标志性的车顶线条,车头翼子板的通风孔设计,都为行驶中的车头提供更多的下压力,新款可以增加M套件,外观看起来更有气势,宝马蓝白相间的标志代表着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更蕴含着人类追求极致速度的梦想。

\
\
\
\

  新款宝马X6中控台配备双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导航、影音娱乐系统等,为驾乘者带来舒适而便捷的操控体验,车内标准SUV尺寸打造超大储物空间,高端真皮座椅提升整体舒适度,前后两区空调营造最适宜室内温度,前排记忆电动座椅增加智能实感,整体内饰空间舒适、温馨,给驾乘者带来“家”一般的归属感。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