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现代泓图EV4米2高栏报价电动高栏货车

2022-07-26 10:07: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4米2现代泓图EV新能源轻卡配备宁德时代115度/89度双电池组,电池组还支持电池加热功能,解决冬季严寒续航缩水问题,出色续航实力控场助力卡友高效出勤。配江苏汇川永磁同步电机功率输出120kw(167马力),扭矩达1007牛米,厢式轻卡空车加速至60kw/h仅需6秒的傲人成绩。电控方面,直接采用了韩国原创进口多合一电控系统,不仅品质有保障而且表现也更加稳定。泓图EV的三电系统中高压零部件均达到了IP68的防水等级,长期使用雨雪天气也无需担心短路问题。新泓图EV实现公告全覆盖,可以提供栏板、厢车、高栏、冷藏等上装满足城郊、城乡、城际各种运输工况。销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续航性能是新能源轻卡被关注的痛点之一,尤其是排队充电被堵在路上,因为里程缩水导致车主不敢开空调的事例比比皆是。泓图EV115度升级版电力十足,575+公里等速续航,BUFF拉满,配货续航也达到了360公里以上,给城配物流卡友吃上定心丸
同时快速补充能量,可以让车辆拥有更高的机动性。115KW·h超大容量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快充仅需71分钟,充电一次满足一天使用,充电20分钟可续航100公里。同时配备电池包加热器,当动力电池温度较低时也能保证续航里程及充电效率,确保城配物流全勤运营。



三电系统高压部件达到IP68防水等级,确保高压系统涉水安全,保障人车安全。

 

现代宏图4S店昌平区销售电话:133-6638-6118(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