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霸道4000GXR迪拜版 环保通过可分期

2022-07-31 10:37: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31至2022-08-31

22款中东丰田霸道4000 TXL  白车米内

配置:6速,全时四驱,265/55 19,150升油箱,5门,7座。中控锁,冰箱,真皮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坡启辅助,胎压监测,6个扬声器,苹果安卓,织物座椅,一键启动,7寸中控屏,脚垫,助力转向,电动窗户,主动拖车控制,下坡辅助,中央差速锁,侧部、帘部、膝部安全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三区自动空调,ABS。

后备胎硬盖,无钥匙进入,车身同色门把手,前雾灯,电动车身同色后视镜,脚踏,后雾灯,手动头灯,尾翼,19轮,天窗。

四大银行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

 \

丰田霸道4000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新车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有种别样风采。

\

丰田霸道4000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指标。

\

\

丰田霸道40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对于来说,它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均衡”,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

\

\

22款丰田霸道4000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独立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和座椅加热装置均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

\

\

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1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同微信) 华姐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