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MAX版房车带你畅享旅居

2022-08-01 21:01: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号称国产依维柯房车天花板的戴德自由风MAX又出新款了。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多了那些配置。新款的戴德自由风MAX+采用的是最高配的国产依维柯底盘,比一般的依维柯底盘多了空气悬挂,液晶仪表盘,语音识别,车载wifi,盲区监测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底盘静音包,七条米其林的轮胎等等 。

 

 

整车依然采用依维柯欧胜国六底盘,搭载3.0T柴油发电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荷载6人,C证可以驾驶。车身外侧配备有外置抽拉炉灶和外置桌板,顶部的进口菲亚玛遮阳棚完全打开后能够将其完全笼罩,带来更丰富多彩随心所欲的旅途生活。180-1769-1185.

 

驾驶室的座椅和方向盘均采用真皮包裹设计,配备有原厂导航大屏、倒车雷达、远程实时7路监控等安全辅助系统,原厂的空气悬挂在我们行驶过程中,能够带来更安全的驾驶感。

 

 

车内采用中式的家居风格,棕色木纹加米色木纹的装饰,沉稳内敛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风格,会客厅部分采用的是对座式沙发卡座的设计,直径达到了1.95m,即便两个成年人对立而坐也不会碰腿。同时把桌板上方可以在内部储存一些小工具,把桌板下方可以形成一张临时休息的区域。

 

厨房区配有洗菜池和米家电磁炉,微波炉,下方配有双向抽屉,从外部也可拿取。如果觉得厨艺室内的厨房不够自我发挥,还可以和外设的户外灶台配合使用。电路方面,配备48V3500W充逆变一体机、48V250Ah磷酸铁锂电池、1200W太阳能电池板。

 

卫生间配置抽拉水龙头、镜子、淋浴花洒、洗水池、晾衣绳等,此外还配有美的全自动壁挂式洗衣机。地板为干湿分离式起到防滑作用。带水封式的粉碎马桶(家用马桶隔绝异味)、美国进口十速MAXFAN换气扇及独立式淋浴花洒等满足我们的洗浴要求。水路方面,整车配置300L净水箱,40L灰水箱,70L黑水箱。

 

 

休息区额头主卧的尺寸为长度2.22米,宽度1.5米,尾部拓展尾床2.22米*1.25米从而使得整车能够容纳5-6人同时休息;大空间、大容量的经典设计,并且装有屏蔽帘,可以和车舱中部隔开。戴德自由风双拓展房车产品是有标准版~PLUS版本~MAX版本,价格69.8W起至80.8W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