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圣母峰升级版 环球系列商务车

2022-08-05 13:56: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定制环球系列 摩纳哥版商务车,气场碾压埃尔法 前脸采用超大开口的直瀑式中网,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中网之中还有抽象的奔驰徽更加的别致;艺术造型的下示廓灯,有效地给对向车辆提供准确的信号,还更加的美观。气场盖过丰田埃尔法和雷克萨斯LM300。鹰眼式的LED大灯目露霸气,智能调节水平高低,自动根据环境明亮开启,保障你的夜间出行。配备了S级才配备的空气悬挂,双五辐的旋风轮毂更加轻盈与众不同,舒适度堪比奔驰S级

奔驰V260L定制环球系列 摩纳哥版商务车,气场碾压埃尔法 二排座椅选用了目前市面上最大尺寸的航空座椅,采用了双层发泡工艺的真皮包覆后;座椅的乘坐起来更加舒适。座椅的骨架选用了镁铝合金一体冲压而成,质量更轻。同比同级别的座椅更加安全;座椅调节采用了最复古的物理按键调节,完全能满足所有的客户需求,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均能满足。

奔驰V260L定制环球系列 摩纳哥版商务车,气场碾压埃尔法 该车采用2+2+3七座格局,乘客舱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中排两张头等舱级航空电动按摩座椅,座椅由Nappa打孔真皮包覆,扶手两端有隐形杯托以及隐形控制面板(加热通风 、气动按摩、腿托、水平旋转、前后移动等多种人性化功能)。

奔驰V260L定制环球系列 摩纳哥版商务车,气场碾压埃尔法 我们两个航空座椅可以360度旋转,旋转过来的话和我们第三排的座椅形成四人对坐的一个模式,然后中间的话可以安装上我们的小桌板,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私人多功能会客厅,或者是我们平时家庭外出游玩儿的时候的一个小客厅!

奔驰V260L定制环球系列 摩纳哥版商务车,气场碾压埃尔法 超大后排空间,可180度平躺成双人床,亦可转变成豪华双人椅,可独立调节前后移动,同时配备通风、加热、按摩、腿托功能,后排侧墙独立开模创造,支持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再两侧都有触屏,即使身处第三排也可以随意操控车内的电器、灯光、电动隐私窗帘等豪华功能。

不管是当家用车还是用来当商务接待车,其车里的豪华配置媲美任何一辆高配的奔驰轿车。车内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并线辅助,碰撞预防辅助这类配置都会这这台车上找到。更多的安全科技系统的应用于该车,让您在感受驾乘同时也能时时刻刻的感受到安全给你带来的放心。

奔驰V260L定制环球系列 摩纳哥版商务车,气场碾压埃尔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经销商电话:156522222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