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卫士 90两门3.0T标准国六现车65万

2022-08-08 11:37: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没有“大梁”又如何, 路虎卫士 ( 参数 | 询价 ) 90依旧硬派十足

路虎卫士,不仅是路虎旗下最经典的车型之一,更是全球汽车市场中最经典的杰作之一,全新路虎卫士的到来无疑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采用轻量化的全铝框架车身结构也让它因此而饱受争议,没有了硬派越野车标配的“大梁”以后,路虎卫士究竟还有几分实力呢?

22款路虎卫士基于MLA纵向模块化架构铝制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卫士,抛弃了老款车型的非承载是车身,而是采用了全铝车身整合式承载车身结构。其车身强度相较一般的承载式车身提升了10倍,相较优秀的非承载车身提升了3倍。15324390064张经理(同微信)

2022款路虎卫士前脸造型走了棱角分明路线,中网使用多幅式的设计,搭配黑色饰物,显得车头十分立体。该车车身长宽高4583/2008/1969mm,轴距2587mm,车侧给人一种非常硬派的感觉,线条极具力量感,视觉冲击力较强。

全新22款路虎卫士还拥有领先的动力总成,全系标配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配合高效轻量化的8速自动变速箱,为极限越野和公路驾驶带来充沛动力。

实拍车型为22款路虎卫士90版本,相比起普通版本来说,路虎卫士90版本采用的都是3门5座布局,其尺寸也与普通版本有所区别,其长宽高分别为4323/2008/1969毫米,轴距为2587毫米,作为参考,5门5座的路虎卫士长宽高分别为5018/2008/1967毫米,轴距为3022毫米。路虎卫士90车长只有四米三出头,轴距不到两米六,却仍是一台中大型SUV,在这汽车市场中也难得一见,这也可能是最小的中大型SUV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5324390064(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