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雪佛兰萨博班,全尺寸SUV鼻祖国六

2022-08-09 16:34: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8-09至2024-04-30

全新雪佛兰萨博班,全尺寸SUV鼻祖,改款后气场全开

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刘经理15222407919《同微信》,来了一位只有在美国好莱坞电影场景中才会出现的“巨无霸”,它就是全新雪佛兰萨博班Z71。这款车型可以算得上是全尺寸SUV的鼻祖,与其车身尺寸相当的也不过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两款车型,而它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末,是当时雪佛兰专门为美国国民警卫队和民防部队设计的一款旅行车型,后来经过数次改款升级,时至今日已经成为了美国FBI部门的标志性座驾。这款车型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着较高的关注度,能否成功引入国内市场一直是车迷心中的疑问。

从车头设计来看,全新雪佛兰萨博班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刘经理15222407919《同微信》,车头被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所覆盖,引擎盖线条硬朗简洁,搭配隆起车头姿态,以及宽厚的前包围造型,有极强的视觉压迫力,两侧LED大灯与三段式折线形LED日行灯造型相融合,搭配贯穿于前脸的黑色熏黑饰条,带来科幻版的变形机甲既视感,有着绝对的辨识度。

以大为美的雪佛兰萨博班,在国内是极为罕见的刘经理15222407919《同微信》,拥有全尺寸SUV身份的它,外观威武霸气,高大的车身使它成为了不少硬心中的“DREAM CAR”,然而事与愿违,这款车型并不符合国情,车身长度达到5.7m,远超一般的全尺寸SUV,宽度更是达到了2.05m,高度也达到了1.9米,这样的车身尺寸放在美国宽阔的洲际公路上面行驶完全没有问题,但如果放在国内拥挤的道路上,萨博班的身材就显得有些过于“臃肿”,进而会出现“行动不便”的情况,明显不适合在国内道路上行驶。

尾部采用方正的设计手法,隐藏式D柱设计配合顶部运动感出众的扰流板,刘经理15222407919《同微信》营造出无与伦比的时尚精致感,而车尾平直粗犷的线条描绘出孔武有力的车身姿态。两侧L型竖条式LED尾灯造型精致,搭配宽厚的后包围设计来看,又不失硬派气息。

来到车内,内饰方面,雪佛兰萨博班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刘经理15222407919《同微信》,车内充斥着美式肌肉豪华感,坐在车内可以随处看到对称式的设计元素。同时,内饰大量采用了熏黑皮质覆盖,乘坐质感细腻舒适,触感扎实。车内的设计其实与前卫的外表设计并不相符,仪表盘仍旧是指针式的机械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可能是车内最具科技感的可见配置。此外,大量的物理按键及旋钮,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驾驶者,这是一台具有浓烈硬派味道的全尺寸SUV。

来到后排,雪佛兰萨博班配备了2+2+3的七座布局刘经理15222407919《同微信》,座椅坐垫填充物厚实,第二排座椅支持独立前后、靠背调节,使用起来灵活度较高,得益于3406mm的轴距,即便是第三排都拥有同级无法比拟的纵向乘坐空间,即便是成年人乘坐也毫无局促感。此外,后备箱的空间非常宽敞,第三排座椅能够完全放倒形成一个规整的空间,储物能力同级鲜有对手。

动力方面,雪佛兰萨博班按照车型不同将提供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标准版车型将标配5.3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0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19N·m,此外,还有6.2L V8发动机与3.0L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发动机均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Air Ride自适应悬架和空气弹簧,驾乘体验相比普通SUV车型而言,驾乘体验会有明显的提升。

天津邦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
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可分期付款。更多咨询请致电刘经理15222407919《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