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GX460现车中秋特价93万

2022-08-20 10:18: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8-19至2022-12-31

2022款美规雷克萨斯GX460颜色:黑/红座位:6座,单选船长式座椅配置:18寸熏黑轮毂,前照灯垫圈,高级包,桃木真皮加热方向盘 ,3M 雷克萨斯订制油漆膜, 货物网/货物垫/钥匙手套[标配]六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近光LED大灯、LED日行灯、打孔普通皮革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智能钥匙、8寸屏导航、蓝牙、倒影、电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豪华包(LED雾灯,雨量感应雨刷,前后电眼,导航包,灰色木内饰,加热通风前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三区空调)。豪华加强包(马克莱文森音响,电动第三排座椅,LED雾灯,雨量感应雨刷,防冰雹除雾器,停车辅助,导航包,灰色沙比利木内饰,加热通风前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三区空调)   

  22款雷克萨斯GX460内饰方面,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

  另外,尽管标配了KDSS动态悬架控制系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车身侧倾,但是GX460在紧急转弯等工况下应对起来还是有些勉强。4.6升V8发动机对于GX460来说提供了充足的功率和扭矩,但是其百公里油耗也相对较为可观,城市和高速工况下分别达到了15.6L/100km和13L/100km。

  22款雷克萨斯GX460内饰方面,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

  22款雷克萨斯GX460获得了大型机舱技术升级。旧的GX使用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过时的信息娱乐系统,它笨拙而缓慢,并且不提供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兼容性。现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配备10.3 英寸触摸屏,运行雷克萨斯最新的多媒体技术,并具有智能手机镜像功能。说到手机,2022雷克萨斯GX460机舱内有六个USB端口,可以为这些设备充电。

  导航、停车辅助和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都是2022款雷克萨斯GX460的标准设备,加入了已经强大的驾驶辅助技术列表。与所有2022款雷克萨斯汽车一样,GX460配备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Plus套件,其中包括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和高速(阅读:非全速) 自适应巡航控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1502224443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