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GLS450集体降价 让利10万起

2022-08-24 10:05: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购车可以提供分期服务,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办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资质门槛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循央行规定,全国各省市均可代办落户。

22款 墨版GLS450 #683216

黑/米 #3216

配置:7座、小窗、小牛皮、座椅通风加热、20轮毂、并道铺助、柏林之声、360环影、隐私玻璃、脚踏板、胎压检测、空气悬挂(底盘升降)、智能卡、棕色胡桃木饰、电尾门

奔驰GLS450外观采用了经典的奔驰设计,巨大的三叉标搭配上经典的双横幅进气格栅,高端大气,再加上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不仅颜值优秀,又体现了高科技感,视觉效果不错。还有圆润优雅的线条,高大的车身,气场十分的强大。

24小时购车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2022款奔驰GLS450的内饰更是奢华气息满满,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功能齐全,使用方便,握感也十分的舒适,最大的亮点当然是12.3寸的双联屏设计,迎面而来的全是科技感,64色氛围灯和柏林之声音响也是它的标配,可以带来精致舒适的高品质行车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