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LM350 3.5移动办公非常棒

2022-08-24 15:32: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LM ( 参数 | 询价 ) 350是一款定位于高端豪华MPV的车型,可以说是最顶级的保姆车,它的外形足够霸气,内饰则十分的奢华,是老板和明们的首选座驾。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详细了解一番吧!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尽显豪华气场,前大灯依然是雷克萨斯锋利的设计,内部由三颗矩阵式灯珠组成,配上标志性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15324390064张经理(同微信)

最新款雷克萨斯LM350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L形的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有着超高的辨识度,尾灯下方有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很好的拉伸了整个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在保险杠下方还有镀铬勾勒,格外精致。

雷克萨斯LM350后排空间才是这台雷克萨斯LM的重点,简直就是一个高度私密空间,也像是一个私人影院;银水墨饰板以及丝柏主题香氛,充斥着强烈的东方气息,同时也为车内营造了更写意的乘坐环境;相比国内一些其它品牌后期改装的车型,这种来自原厂的设计,整体的匹配程度也更高。

 2022款雷克萨斯LM350内饰方面,价格相差30万元的七座隽雅版与四座御世版,在外部样式和配置上基本没有差异,而真正拉开差距的完全在车内;LM 350h整个内饰设计风格依旧很"埃尔法化",差异主要在方向盘、中央出风口、中控台显示屏以及底部的多媒体、手写板这几部分,其余部分基本相似,甚至用料也接近。中控造型和两侧门板内衬之间,采用了类似环抱布局样式,表面处理的层次分明,多媒体系统与挡杆区之间较高的一体式设计,更符合一辆高端车型的定位。

作为一款顶级商务车,舒适度自然是不必多说的,后排是相当重要的,独立的航空大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都非常好,带通风、加热和座椅记忆功能,前后还可以移动,乘坐的空间也是非常的宽敞,配备马克莱文森的音响,在车内也能享受到音乐厅级别的听觉效果,移动办公也是非常棒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5324390064(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