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霸道4000V6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2-08-28 14:13: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8-26至2025-10-31

说到霸道4000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此车车身长5010宽1885mm高1890mm,轴距2790mm。整个车仍然保持了陆地巡洋舰的霸气外观,竖条中网,两侧的氙灯,更加坚毅的前脸,是最具性价比的五门越野车。霸道4000虽然采用7人座的设计,但一样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的用车需求,典雅的新式车身,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的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成平整的储物平台,空间更大的后备箱既可以储物又可以载人。
 
动力方面,此车搭载的是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75,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车还配备了150L的大油箱,有更加持久的续航能力。
 
 2022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内饰中也随处可见银色装饰,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
 
2022款丰田霸道4000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空间更大的后备箱既能储物又可载人。
 
2022款丰田霸道4000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02kw,最大马力275Ps,峰值扭矩381N·m。车身长度为4950mm,宽度为1885mm,高度为1890mm,轴距2790mm,油箱总容积150L。
 
本公司提供以下优质服务:
1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提车方便: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需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本店免费为您办理(7—30天)临时牌照,无需担心回程问题。可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3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保税区国际商品展销中心3000余平米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4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
5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无任何隐藏和强制消费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