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平顶定制,上海特价现车

2022-08-29 14:46: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本就是豪华品牌的“领头羊”,在经过上海谊赫汽车定制改装之后将更显尊荣华贵的气质。具体来看,本款天阅版在奔驰V260L的基础上升级了高顶结构,而且前脸上换装了进气格栅,前脸下包围也采用全新样式,看上去要比普通版的V260L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这款车的尾部装配了大尺寸的尾翼以及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系统,Vx:YH_ZF-2020——1 3 3 2 1 9 5 6 6 7 9适当营造出一些运动气息。

 

 

奔驰V260L天阅版拥有打动每一个人的气势,133独2195特6679的棱角前脸造型和经典的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浑然天成的霸气格局,犹如流划过的LED大灯,带来明亮闪耀的光芒,让前行的路没有黑暗。整车车身尺寸为5400X1928×1880mm,圆润饱满的弧形车顶,大包围运动套件,锻造式轮毂,凸显出王者的风范,在任何时候都有不同的气场震撼到内心。

 

 

全新设计内饰,搭配华丽氛围灯,豪华与气质同行。进口私密窗帘,隔绝外界纷扰,享受高级会客厅。车厢内空间变化的多种可能性。头等舱级多功能航空座椅,带来随时随地的陆地头等舱贵宾体验。车内大量顶级纳帕真皮包覆,碳纤维装饰套件,万国钟表等等豪华配置,都在彰显这款车的非凡与豪华。

 

 

前门及中门铝制迎宾踏板带发光“WH”logo,中门(手动)及后排(电动)窗帘,内顶左右饰条超纤包覆;中排豪华单人座椅,米色配深空灰的组合,超纤打孔皮包覆,可通过触控屏全电动控制,头枕高低、靠背角度、腿托、座椅前后调节,带加热、通风、180度旋转功能,并配有专属的USB充电接口。

 

 

三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能够让乘客半躺姿势乘坐在后排,腿托伸缩,对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后排必须满分。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后排座椅支持180度电动放平,出行老人孩子可以在上面小憩一会!与此同时二排座椅可向后转动180度,产生与三排座椅对坐方式,可与后排座乘坐工作人员零距离沟通交流、互动交流。好了本款奔驰V260L定制天阅版平顶七座商务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