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进口美式单拓展拖挂式房车配置最低价格

2022-08-30 12:25: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喜欢房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国外很多玩房车的都喜欢拖挂式,像美式拖挂房车可以说是按比例缩小的豪华别墅,由于车辆大多都带有拓展仓,所以车内空间很好。车上家具及电器设备齐全,给人一种典雅而又尊贵的生活气息。

\

原装进口拖挂房车的车身尺寸为6555×2510×3030mm,室内净高度达到了2000mm,完全可以满足成年人直立身子在车内进行走动,车内舒适度和空间感非常好。海盗的车身为全铝结构,整备质量仅为1689kg,这样的重量一般的家用SUV都可以进行牵引,而不用再购置一台车,大大降低了购置成本,更方便了日常出行。

\

安全性方面,采用的是半连接欧式底盘,配备撞刹系统,独特的越野底盘,可以从容应对各种极端地况。原装进口海盗拖挂房车配备两个液压减震器和扭力轴,有效提高了行驶的通过性和平稳性。车尾部设计有造型显著的高位刹车灯,保证夜间行驶的安全。

\

同时房车左侧拓展,空间利用率高

厢体采用“三明治”结构,总质量为2041KG,同时这种材质还能起到隔音、保温等作用。房车外部还配有遮阳篷、户外照明、水电接口、上车门踏步、驻车支腿等,基本配置比较齐全。

\

整个房车内部空间还是十分宽敞的,会客区、厨房、睡卧区、洗浴区一应俱全。内饰上采用的也原木风格,给人一种轻奢高档之感。

\

来看一下休息区,配有一张双人大床,底部是高级床垫,睡卧舒适。床头是外推窗,通风换气的同时保证采光;床尾是壁柜,可储放一些衣物及随身物品。壁柜下方空间还可以防止行李箱等,充分利用空间。尾部还有独立睡卧空间,内置上下铺,可满足两名乘客的休息。

\
\

会客区是四人式卡座,配有外推窗以及拉帘,采光度好。下方还配有多组抽拉式抽屉,可存放日常用品

\

厨房区位于车门左侧,基本的操作空间还是充足的,同时配置也相当豪华。双眼燃气灶、水龙头、洗菜池、电源插座、储物柜等是基本配置,双开门冰箱、微波炉等电器的配置更是让您的房车生活锦上添花,在长途旅行中也能享受一顿美味佳肴。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3520149931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