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宝马X5价格行情 天津港特价66万

2022-08-31 12:39: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加版宝马X5,(展位现车)

配置:大豪华包,前座椅通风,水晶档把,底盘升降

对于手握80万我相信很多人都把目光放在进口豪华中大型SUV上,分别是奥迪Q7 宝马X5和 奔驰GLE ,可能还会去看 保时捷卡宴,这些车型都是80万左右档次,动力,综合性能最强的组合,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而且自己开也不会被别人当成司机。不过80万预算对于奔驰GLE以及保时捷卡宴有点难度,不过BBA的另外两个明车型倒是可以入手,今天单独介绍下宝马X5

宝马X5则是运动化的设计,无论是多变的窗边框还是俯冲的车身腰线都要显得更灵动一些。远光标配了激光大灯系统,一抹蓝让灯腔内部看上去更活泼。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中控是一定要给个好评的,无论设计感还是豪华感都提升一个档次。与此同时,实体按键的出现也让驾驶过程中的盲操更便利。这台X5很遗憾没有选配水晶档把。

 

宝马X5就是比较常规的平整后备厢布局,有意思的是,宝马X5的尾厢可上下两段开启,下方当板开启后可以形成一个颇具生活腔调的“钓鱼”位。

X5搭载的B58直列3.0T的6缸发动机。参数是340匹马力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发动机和8AT变速箱之间的配合可以说得上是天衣无缝,动力踩多少给多少,底盘、转向特别足。

 

20款加版宝马X5,白+咖,大豪华包,前座椅通风,水晶档把,底盘升降,现车手续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