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LS450升级原厂迈巴赫质量怎么样

2022-09-01 08:47: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旭达国际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8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我们有年轻、专业、精湛、诚恳的销售团队,有环境优雅,设施先进的销售展厅,有品质卓越、驾乘舒适的全款实车。来我们店亲身体验吧,心仪座驾伴您逍遥走天下,快意创人生。详细配置!解析行情实情!联系 销售经理 平台私下答购车热线:15510861373(同号微信)刘经理​​

 

全新22款迈巴赫GLS600现车销售 国六排放 购车送数万元豪华礼包并赠送整车进口车衣。

说到全球顶级豪华SUV,你第一个会想到哪款车?是不是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其实还有一款后来车型,它就是迈巴赫GLS600,自从迈巴赫被奔驰收购以后,就开始全力打造顶尖级轿车和SUV,从市场来看,迈巴赫S级轿车是非常成功的,但是在SUV市场,迈巴赫也想凭借GLS600抢夺豪华品牌市场份额。

迈巴赫GLS600是迈巴赫基于奔驰S级和G级之后打造出的第三款车型,虽然外观上和奔驰家族的GLS造型有点相似,但是在本质上和奔驰GLS是有很大区别,尊贵的黑金双拼色车漆非常亮眼,彰显它的高端和豪华,配备和奔驰一样的三叉立标,更加凸显身份尊贵,新车的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两侧精致的大灯造型,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

在内饰打造上,迈巴赫GLS600也是非常奢华,配备一体式大屏、氛围灯等配置,车内大面积采用顶尖真皮和木纹等材料做工极其考究,豪华感扑面而来。真皮木质方向盘,握感非常地舒适,功能也齐全,使用起来非常便捷。作为奔驰的顶尖品牌,这方面还要更胜一筹,坐进去感觉就是坐进了头等舱。

 

后排座椅更加靠后,乘坐空间非常舒展,另外后座还配备了巨大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相同的头等舱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迈巴赫GLS 600长宽高为5205/2030/1838mm,轴距3135mm。从车身侧面来看,尽显其雍容华贵的气质,D柱上迈巴赫专属Logo,上下车还有电动的踏板,彰显其身份也极具档次感。搭配上23寸超大轮毂和车身,气势磅礴。在尾部设计上,立体感和层次感都非常强,L形的红色的尾灯极具辨识度,下方是镀铬装饰的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公司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510861373 (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