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定制改装体验豪华高端商务出行

2022-09-06 10:45: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时代的发展,车也变成了颜面的一部分。让我们看看今天这款奔驰威霆改装后是什么样的吧!商务车外观只是给路人看的,而内饰的美观才是体现出商务车或个人的个性及魅力。

 

整车长5370mm/宽1928mm/高2080mm,让驾乘者都能感受到空间宽阔的舒适感,外观奢华大气层次感分明,前脸采用更霸气的迈巴赫前后包围、新款镀铬中网以及三杠LED大灯,给人极具震撼的冲击感,带有迈巴赫立标的引擎盖让整车外观更立体。180-1769-1185.

 

威霆改装全车采用纳帕皮包覆,仪表台处采用迈巴赫双色纳帕皮包裹,设计漩涡式出风口,触屏控制,一体式豪华桃木镶嵌装饰,触感光滑,彰显出了高端奢华感。扶手冰箱,让您在炎炎夏日里能够来上一杯冰冰凉凉的冷饮解暑。 主副座椅安装 V260款智能电动系统,带有通风,加热,等功能,都可一键操控,方便且简单。

 

 

威霆改装随着电动门的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乘客舱的3D雕刻地板,欧式雕花图案,材料稳定性强,防滑耐磨,易于清洁和打理,实用与美观兼具环保健康,一方一寸都散发着古典之美。后舱独立小米智能网络电视采用了24英寸的屏幕,采用了5.1声道环绕立体音响系统,这是其它高顶定制MPV所没有的待遇哦。

 

中排采用多功能航空座椅,具备气动腰托,按摩,电动靠背腿托,通风加热等功能保障您的乘坐舒适性,同时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进行调节十分惬意。第二排座椅可旋转,与后排乘客面对面娱乐或办公会议。后排沙发床更是具备一键放平功能,由此您可想象奔驰威霆的舒适度、便捷度和豪华程度,为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乐趣。

 

 

威霆改装后排沙发座椅可以平放变成一张沙发床,也能三座变两座,多功能扶手盒自带杯托设计,储物方便,实用美观。手工定制的牛奶丝绒布窗帘手感柔滑可智能调节,具有很强遮光度,私密性高,透气性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