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别克GL8改装艾维亚版七座商务车

2022-09-06 20:44: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国产高端商务MPV车型中,别克GL8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扛把子,使得同级别车型中几乎没有对手可以匹敌。但现在车主们需求的品质也不断升级,原厂车型的GL8在各方面表现虽然都是可圈可点,但相比丰田埃尔法这样的豪华MPV还是有一定差距。于是大部分车主会选择对别克GL8进行改装升级,使其豪华程度一点不输于丰田埃尔法,大大提升车主的日常使用感受和体验。

全新GL8这台发动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全新一代GL8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GL8的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驾驶舱可以看到,中控台和原车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异化,彩色的大屏科技感十足,方向盘采用真皮双拼包覆,内饰采用帝王蓝白进行搭配,中央扶手箱是一个前后滑动式的车载冰箱。

别克GL8“雅典娜”改装版车辆内饰主打简约商务风,该有的功能2022款GL8上都有配备,简约不减配,保证用车舒心。这款GL8在顶部全是做了鹿皮顶的升级与处理,在顶部做了多色可调节的天幕顶灯,更加突出它的华贵高端的气质。180-1775-1185

帝王蓝与浅灰色的搭配典雅不俗,精致的皮质包覆,侧板的压花做得很精致高档,功能配置上“水晶宝座”带有六项调节,通风加热与气动按摩,底座带有旋转功能。这些都为贵宾舱加分不少,乘坐体验与视觉美感协调统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水晶扶手”有点宝马7系水晶档把的感觉。

加上艾维亚的Logo,彰显了整车的豪华品质,背部独立办公的小桌板,手机无线充电和杯托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采用了大气、美观、耐磨的游艇级亚克力地板,比原车地板更加豪华有气势,再加上顶部的艾维亚同款的顶灯和整车炫丽的空顶,让这款别克GL8更加凸显它高端 、豪华的身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