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美规福特猛禽全景天窗惠聚国庆节

2022-09-16 15:38: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15至2023-02-28

  22款 美规 猛禽 牛津白/黑内 全景天窗 801A包 尾门梯子 猛禽外部图形 尾箱内衬喷涂 17寸铝轮毂 外接电源

  22款美规 猛禽 黑车黑内 全景天窗 801A包 尾门梯子 17寸铝轮毂

  购车热线:17695591999(同号微信)钟经理

\
\
\

  福特F150它的表面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

\
\
\
\
\

  22款福特猛禽表面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

\
\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7695591999(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