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全新宾利添越Q汽油版混动版新车价

2022-09-21 11:01: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1至2023-02-24

21款添越黑米,7726# 配置:22轮,旅行包,城市包,全景,纳米音响,宾利徽章刺绣座椅,钢琴漆内饰,白色皮顶,三幅真皮方向盘加热,镀铬前保险杠进气格栅,

22款美规宾利添越,黑红,2335#290 配置:五座,21轮,黑钢琴内饰,前座椅按摩,黑红双色方向盘带加热,22.1(辛宇库)

22款欧规油混添越,黑棕,1931# 配置:五座,三幅方向盘加热,环影,黑钢琴内饰,宾利座椅刺绣,电吸门,21轮,镀铬进气格栅,后排隐私玻璃,脚感电尾门,宾利签名音响。

22款美规添越S,深蓝/蓝棕,3662# 配置:五座,熏黑中网,22轮,环影,尾翼,蓝色翻毛皮配棕色真皮双拼座椅,蓝色翻毛皮方向盘,前座椅按摩,S刺绣,黑卡钳,方向盘加热,22.1,鸿兴库可v关注平行进口车公众号 【车闻话】 V信;pxjk1212了解更多参数配置详情 

21款全新宾利添越车内,奢华感十足的内饰设计立马呈现在眼前,让人无需多言,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舒适,操控方便。全液晶仪表盘升级为12.3寸,中控彩色大屏尺寸也有所增加,达到了10.9寸,空调出风口变成了飞翼式造型,搭配中间的百年灵时钟,设计更加精致,尽显现代科技和复古豪华的完美融合。

21款全新宾利添越后排座椅更加宽大,驾乘感非常舒适,顶级真皮包裹的座椅手感和支撑性都非常不错,还配备了独立的空调,隐藏的中央扶手打开之后里面有杯架,对后排乘客的照顾可谓是十分周到。后排的空间变化不是太大,只是腿部空间增加了10厘米,而且靠背可以调节角度,整体来说还是很惬意的享受。

21款全新宾利添越依然采用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

21款全新宾利添越车身侧面的运动气息。倾斜式后窗使得其具有了更加优雅的造型,而前后腰线的独特设计又赋予了它更强的力量感。虽然此款车型有着接近两米的宽度和超过5米的长度,但是看上去一点也不显得很笨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区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6
经销商电话:郝经理 15302096575 (电话可添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