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迈巴赫s580真正大佬座驾现车上线

2022-09-23 13:31: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3至2022-12-31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配置|询价) 联系方式:183 2255 5657 胜伟【微信同步】
 
 
奔驰迈巴赫s580是基于奔驰s升级而来。所以比起经典版,明显这款车要多了几分的圆润感。车头部分,传统的笑脸式格栅也换成了现在的这种更具冲击力的造型,尺寸更大,并且位置上也更靠近两侧。新车的前包围与整部车完美的契合在一起,但双耳式的造型还是能够凸显出它的细腻感!双侧的大灯也已经换成了与新款奔驰S同步的全数字化的激光大灯,毫无疑问,这组大灯绝对是目前天花板的产品!而且与整部车的设计理念也完全符合。
 

  《车辆照片为到港实时状态》

2022款奔驰迈巴赫s580四驱 磨砂灰/棕内 顶级配置,后轮转向,4D大柏林音响,迈巴赫专属真皮内饰,迈巴赫专属流线钢琴漆木内饰,迈巴赫专属双腿托,后排冰箱。

 
 

2022款奔驰迈巴赫s580已经冲破了传统商务元素的特征,而这种造型让迈巴赫的整体风格上年轻了许多。特别是呈现出阶梯状的腰线,也彰显出了这款车的肌肉感。就连传统的大饼式的轮毂也换成了现在的经典亮色铝合金轮毂。

 

 这款车的内饰也是此款迈巴赫的亮点。整个内部的配色采用了高端的棕色内饰,前方则是不同造型的银色装饰覆盖,而下方则是更能象征高贵的棕色真皮包裹,另外配合菱形的结构组成,瞬间提升了这款车的高级感。在科技配置方面,标配了12.3英寸3D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8英寸OLED斜面大尺寸中控屏幕。升级版MBUX的加入,在实景HUD方面也得到了实力上的提升!

(另有多款配置及颜色可供选择)
 

 

驾驶奔驰迈巴赫非常容易,而这对于奢华来说至关重要。由于后轮能够进行10度反向锁定,即使这款轿车的尺寸再大也不会引起问题。转圈半径堪比C级令人震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322555657胜伟【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