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戴德E途SE全新进口依维柯房车现车!

2022-09-24 10:54: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戴德房车正式发布旗下新品——E途SE房车。E途系列作为戴德房车旗下经典车型,本次新款延续以往高品质的同时,主打高端可定制,使用感受也进行了全面进阶升级,一起详细了解。戴德房车最新款E途SE C型房车,延续了戴德房车高品质、舒适的设计理念,同时在外观、内饰设计全新升级,不仅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还在细节方面精雕细琢,致力于打造极致温馨舒适的旅行生活体验。另外,这款房车的布局可以定制,Vx:YH_ZF-2020——1 3 3 2 1 9 5 6 6 7 9满足车友个性化旅行所需。

 

 

E途SE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动力更充沛,维持了高端定位。车体尺寸5990*2490*3180mm,1外3侧3配2备1有9遮5阳6棚6、外7置9淋浴花洒、抽拉炉灶以及翻折桌板,车尾还有储物舱装下更多旅途行李。后部车厢采用五明治双热断桥保温墙体设计的玻璃钢车身打造,整车厢体实现热断桥,与双层保温地板搭配可以保证车内温度的稳定。可以满足一家人的户外旅行。

 

 

E途SE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动力更充沛,维持了高端定位。后部车厢采用五明治双热断桥保温墙体设计的玻璃钢车身打造,整车厢体实现热断桥,与双层保温地板搭配可以保证车内温度的稳定。车内生活区依次设置了额头床、会客厅、厨房、卫生间和尾部横床,可以满足一家人户外旅行。车内部分采用中式的家居风格,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会客区采用双人对坐卡座设计,可以向外侧拓展开来,将餐桌向下可与卡座拼接变为一张1900*945(mm)的沙发床。上方设计有一组吊柜,可以放置一些物品,配合我们尾部储物仓让我们整车的储物空间达到惊人的2500L;左侧拓展出去以后中间有了一块非常宽敞的空间。内饰采用了棕色木纹加米色木纹的装饰,沉稳内敛十分讨喜。

 

 

会客区设置了对向沙发卡座,可容纳多人乘坐休息,侧面还设置了延伸板,驻车后打开,可以增加乘坐面积;卡座中间可升餐桌也可以拓展,向外拓展后增加餐桌使用面积,休息时也可拼床;侧面设有杯槽、充电接口,聊天休息时可以为手机等电子产品充电。卡座上方设置了一排储物吊柜,储物空间丰富,可以收纳一些日常物品。前排卡座侧面还设置了储物柜、储物格,充分利用车内空间,提升了整车的储物能力。

 

 

对侧厨房区是常见的整体式橱柜设计,侧面设置了大翻板,极大的增加了操作台使用面积;烹饪设施方面设置了带翻盖的洗水槽、独立水龙头,右侧还贴心的设计了挂钩,可以挂一些炊具。橱柜下方是贯通式储物抽屉,和户外连通,使用更方便,侧面还设置了储物柜增加储物空间。上方是一台微波炉,可以快速加热食物,侧面还有一些储物空间,用于收纳厨房物品。橱柜对侧是整体式储物柜,上方是设置了锁扣式开关的水电集成控制系统,下方是储物柜、储物格、桌台等;储物柜上方还有空调、JBL音响等设施。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地板为干湿分离式结构,可起到防滑作用。有小巧的马桶、洗手池、梳妆镜、美国进口十速MAXFAN换气扇及独立式淋浴花洒等。水电设施方面,包括330L净水箱,48V 250AH电池以及48V 4000VA逆变器等,户外出行水电无忧。车内水电设施可以通过车内控制面板一键开关,也能及时了解掌握水电的使用情况,便于及时补充。好了本款戴德E途SE进口依维柯双拓展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