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S500长轴AMG暗夜包享优惠

2022-09-28 17:45: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购车可分期按揭低首付,一手资源现车打造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22款奔驰S500镀铬的双边双出排气与小小的扩散器恰到好处,既不会过分严肃,也没有削弱S级该有的气势。三角形状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内部使用了多排点阵式的排列方案,可以完成更多点亮方式。

22款奔驰S500 四驱 长轴 AMG

配置:配置:2022款美规奔驰S500 黑车/黑

配置:尊贵版Nappa皮革方向盘/21寸AMG多辐轮毂/轮毂锁/高性能轮胎 降噪泡沫轮胎/黑色虚线中央控制台/主动环境照明。

暗夜包(高光黑前进气口,高光黑色侧身裙边,高光黑后保险杠)

AMG运动包(AMG运动包围 AMG刹车系统 AMG标示脚垫 运动型油门、刹车踏板)

2022款奔驰S500内饰设计就像一座移动的总统套房,相当的豪华。中控部分搭载了双屏设计,12.8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行车电脑屏,配上米色的内饰设计,颜值感很出众。

2022款奔驰S500每个座椅还配有两个谐振器,能在播放音乐时伴随节奏带来额外的低音震动。说起音乐,S500L的柏林之声4D环绕音响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拥有着离谱的31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了夸张的1750W,带来极致的听觉享受。

2022款奔驰S500尾部的设计同样采用变得更加扁平化,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镀铬的双边双出排气与小小的扩散器恰到好处,既不会过分严肃,也没有削弱S级该有的气势。三角形状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内部使用了多排点阵式的排列方案,可以完成更多点亮方式。

2022款奔驰S500搭载了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为一台9G-Tronic变速箱,并带有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