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海狮3.5天津现车七座 九座报价

2022-09-30 12:3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在国内市场家用车当中的车型品类非常全面,并且消费者认可度比较高,同时丰田在轻客和客车类别当中也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包括丰田考斯特和丰田海狮两款车型在国内市场还是比较经典的,而当下全新一代丰田海狮美版亮相,目前推出了两个版本车型,分别是标准的2+2+3的7座版本和2+2的4座版本,并且起步配备了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且提供了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车型目前定位为中大型MPV,这样的动力表现不惯着别克GL8,在空间动力和品牌力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并且后排有亮点。

新一代丰田海狮美版

 

 

 

车型整体的外观采用了新一代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风格与当下的丰田卡罗拉丰田威飒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整体的层次感非常丰富,并且运用了镀铬装饰条和熏黑套件,完善整个前脸的设计,让车型具备着年轻化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车型的后排亮点十足,除了标准的2+2+3的座椅布局,也提供了2+2的4座布局,两种布局的车型,整体的产品力区别非常大,但是都提供了独立的头等舱座椅,而是做布局的后排更加丰富,提供了常规的电源,办公操作台,冰箱酒柜等一系列的商务配置,相比别克GL8的4座版本更加具有竞争力。

 

 

 

车型的后排空间非常大,同时提供了咖啡机等功能,这样的配备在MPV车型当中是比较少见的,所以整体的商务性能非常突出,并且车型提供了多套动力系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目前在国内市场丰田主打的是2.5升混合动力系统,但是这款全新一代的丰田海狮美版车型,动力系统更加丰富具有优势。

总结:全新一代的丰田海狮,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力,作为一款大空间的MPV车型,后排表现出的实力非常强。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包上牌,全国可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