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600 演绎奢华 创造价值

2022-10-20 09:59: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11至2022-11-11

在说到“丰田系”在我国汽车市场需求加价购买的硬派SUV时,确实有不少人感到嗤之以鼻。但正所谓“苍蝇不叮无缝蛋”,如果不是真有实力,似乎也不会支持“丰田系”硬派SUV使用如此营销手段吧?而在“丰田系”硬派SUV阵营中,加价“最凶”的产品,莫过于雷克萨斯旗舰产品LX了。如今,为了更好地适应全球汽车市场环境,时隔十四年之后,雷克萨斯LX也终于迎来了换代更迭。并且,它的代号也从原先的“LX570”变成了“LX600”那么,换代之后的全新雷克萨斯LX600,究竟进行了哪些升级呢?就让我们从一组新车海外街拍中,来一探究竟吧。

继四个月前丰田发布代号LC300的全新兰德酷路泽后,我们终于迎来了雷克萨斯旗舰SUV的又一次更新——2021年10月14日凌晨,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LX车型。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打造,延续非承载车身形式,并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配备和新的命名方式
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希望在路虎揽胜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这是全新的雷克萨斯LX600,第三代LX车型,与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300共享GA-F平台。这两款车的销售间隔只有几个月,C300已经开始销售,而LX600将于明年在日本开始销售。新LX的设计旨在提供舒适性,同时保持传统结构,以确保耐用性、可靠性以及驾驶性能。此外,得益于新的GA-F平台,重量减轻了约200kg,实现了数字化开发的高刚度车身。
全新2022款LX600将由 3.5升V6双涡增发动机415马力、650牛米,配10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配前后电控差速锁,支持MTS多地形选择、MTM多地形监测和CC蠕行。前双叉臂后四连杆悬架行程增加,支持AHC主动高度控制,搭配ECB电控刹车、18-22寸轮毂。最大倾斜角44度,最大坡度45度,轴距2,850毫米,涉水深度700毫米
而在内饰部分,全新雷克萨斯LX600的设计调整幅度同样很大。新车一改往日老旧且油腻的形象;从而使用了中配双屏与全液晶仪表为主导的简洁化设计。搭配着更为精细的做工和足够扎实的用料,不仅让其内饰充斥着科技感,还进一步升华了其旗舰型定位应有的豪华属性。
至于动力层面,全新雷克萨斯LX600将不再使用V8发动机,而是一款最大输出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其替代。与之相匹配的,则是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即便全新雷克萨斯LX600已是新平台之下的产物,但其依然会是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机构。
首先来看看新车的外观,全新雷克萨斯LX600大致可分为Ultra Luxury和F SPORT两种车型,也就是我们通俗理解的行政与运动版。并且,两种车型还会分别对应两种设计。而本次的街拍车型,则是其Ultra Luxury版本。从图中可以看出,它的前脸将继续使用经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设定。但格栅的尺寸不仅基本覆盖了整个前脸,更是足以用“巨大”来形容了。搭配新启用的头灯样式和同样体积巨大的前包围两侧进气槽,霸气感确实要比旧款来得更为显著一些。
此外,由于全新雷克萨斯LX600和全新一代丰田“陆巡”是同平台之下的产物;因此,它的轴距也将保持在2850mm的水准。并且,全新雷克萨斯LX600还会首次提供四座布局车型可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