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口2022款宝马X7国六现车优惠超值

2022-10-26 09:34: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宝马X7(配置|询价)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客观的说宝马X7仅仅是一款披着SUV的外衣的车款,为了满足囿于都市的那些精英们的小小野心,而骨子里却处处追求轿车的豪华以及舒适感。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配置:寒冷包(前后座椅加热 5区自动舒适空调)

  豪华包(抬显 手势控制 电吸门 后排电动遮阳帘)

  停车辅助包(停车辅助 行车记录仪 环影)

  21轮 多轮廓座椅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22款宝马X5(配置|询价)(配置|询价)中控区域有配备一块10.3英寸的中控触控屏,搭载了最新的宝马智能iDrive系统,此外该车还拥有自动分区空调,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但是没有通风,需要这个功能的话也是需要花钱进行选装,下方像电子手刹,选择驾驶模式等等的操控按钮都是有的。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22款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势和全面的路线适用性。真皮的多成果倾向盘手感极佳,广大的中控台简练流畅,多效用电动驾驶座椅安静性十足,整车采光成果非常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设置设备陈列以及本身品牌上风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刀兵动力十足,性能拔尖 宝马X5动力十足,推背感强烈,提速超快,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平。

  22款全新宝马X7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3+2+3的座椅布局和2+2+2的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2款平行进口宝马X7 第二排为两张独立座椅,并且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座椅本身的材质比较柔软,乘坐舒适性能给到不错评价。配置方面,这台X7的第二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并且两张座椅也具备加热功能。此外,左右两侧的电动遮阳帘也充分保证了乘客隐私,这是一台旗舰车型应该考虑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