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宝马X6大溜背 3.0T M运动增强

2022-10-26 16:5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3至2026-11-30

\

  车型:2022款加版宝马X6 3.0T M运动增强 大豪华 白/红

  配置:高级包,5座,21轮,水晶档把,宝马激光照明灯,M运动刹车,四角形铝内饰,白色金属漆,塔科拉红色/黑色打孔 vernasca 皮革,适应性车辆悬架。

\

  2022款宝马X6从大溜背来看,它的颜值颠覆了宝马家族的设计美学。在车身轮廓方面,宝马X6整体的设计个性动感的,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霸气,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独特,前后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

\

  2022款宝马X6延续新一代X5的内饰设计,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带有触摸手写功能的新一代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也一样出现在了新X6上,并且更多轻量化覆盖件都有效的为降低车重做出贡献。

\

  2022款宝马X6中控台配备双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导航、影音娱乐系统等,为驾乘者带来舒适而便捷的操控体验;车内标准SUV尺寸打造超大储物空间,高端真皮座椅提升整体舒适度,前后两区空调营造最适宜室内温度,前排记忆电动座椅增加智能实感,整体内饰空间舒适、温馨,给驾乘者带来“家”一般的归属感。

\

  可专车接送(机场、火车站等等),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进口车(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北京天津进口车(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证,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但我能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期待与您的合作,公司主要办理业务:经典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保险,售后维修,(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