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S500L天津港钜惠 人生梦想座驾

2022-10-27 18:34: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22至2022-12-31

2022款全新奔驰S500L,比中规立省50万,无豪车税,无加价,低购置税,极具奢华感,超高性价比,人生的梦想座驾

\

    

  全新一代S级均搭载的是代号M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辅以48V轻混系统,电机功率16kW,本次试驾的S500L车型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520N·m。传动方面搭配的是奔驰自家的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

    

  22款奔驰S500前排座椅还带有10种模式的热石按摩;侧翼还带有支撑气囊,能在过弯时提供侧向支撑。 全新奔驰S500L的每个座椅还配有两个谐振器,能在播放音乐时伴随节奏带来额外的低音震动。说起音乐,S500L的柏林之声4D环绕音响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拥有着离谱的31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了夸张的1750W,带来极致的听觉享受。

\

    

  在汽车的发展进程中,卡尔?奔驰与奔驰S的历史地位是无可撼动的。前者彻底改变了人类的出行方式,而后者则是长期引领着汽车领域的发展,可以说奔驰S级是当今世界级豪华车阵营中当之无愧的“领袖”。的历史地位是无可撼动的。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平行进口极具性价比的美规奔驰S500L。中规4S的奔驰S500指导价178.17W,但是加价幅度在15-40W裸车价格就来到了200-220左右。而美规S500的价格区间140-190W。动力单元和参数均相同。

\

    

\

  22款奔驰S500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它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很明显的改变,全新奔驰S级的前脸轮廓显得更饱满,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造型,进气格栅上继续采用三条横向的镀铬条和一条纵向的镀铬条装饰,它的进气格栅造型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饱满大气。

\

    

  22款奔驰S500尾部的设计同样采用变得更加扁平化,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镀铬的双边双出排气与小小的扩散器恰到好处,既不会过分严肃,也没有削弱S级该有的气势。三角形状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内部使用了多排点阵式的排列方案,可以完成更多点亮方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822241119(同微信)杨天露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