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雪佛兰萨博班5.3/3.0汽柴油车价格

2022-10-28 12:36: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雪佛兰萨博班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进行修饰Suburban萨博班外型庄重霸气,侧面线条高而挺拔前脸是雪佛兰家族式分离进气格栅,大灯标配氙气大灯,造型凶狠犀利,夜间点亮效果非常漂亮。

22款萨博班RST(美国特工FBI和神盾局专用车)全尺寸SUV鼻祖,气场全开。该款车型匹配了V8引擎,车身长度5.7m,宽度2.05m,高度1.9米,发动机带有智能闭缸模式,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轮,全景天窗,液晶仪表,黑色车顶导轨,拖车包,带集成制动的拖车控制 拖车进度支持,LED大灯,无线充电器,智能卡 ,前座椅通加热 皮革中控前台 ,BOSE音响 ,摇启,脚踏板 ,三区空调 ,电动后尾门带脚感。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22款全新雪佛兰萨博班5.3V8现车到港,颜色齐全,国六最新款从车头设计来看,全新雪佛兰萨博班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被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所覆盖,引擎盖线条硬朗简洁,搭配隆起车头姿态,以及宽厚的前包围造型,两侧LED大灯与三段式折线形LED日行灯造型相融合,搭配贯穿于前脸的黑色熏黑饰条,带来科幻版的变形机甲既视感,有着绝对的辨识度。

全新22款平行进口雪佛兰萨博班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被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所覆盖,引擎盖线条硬朗简洁,搭配隆起车头姿态,以及宽厚的前包围造型,两侧LED大灯与三段式折线形LED日行灯造型相融合,搭配贯穿于前脸的黑色熏黑饰条,带来科幻版的变形机甲既视感,有着绝对的辨识度。

2022款雪佛兰萨博班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5.3升V8发动机,拥有气缸管理技术、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5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519牛米/41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手自一体Hydra-Matic 6L80变速箱。

2022款雪佛兰萨博班外观造型设计还是以方正风格为主,车头横纹镀铬进气格栅气场不输凯迪拉克凯雷德,两侧更狭长的LED矩阵大灯光源很犀利,搭配小獠牙日行灯装饰,车头侵略感比较强。车身侧面属于很明显的全尺寸SUV身材,新一代产品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05mm,C柱后方超大面积侧窗与凯雷德如出一辙,搭配隔音隐私玻璃和平坦的车顶行李架,沉稳的气场很突出。

雪佛兰萨博班属美国通用旗下一款全尺寸越野车,同时它还是越野车的代名词,开山制作。2022款雪佛兰萨博班分提供两款发动机,一款5.3L V8汽油,一款3.0T V6柴油,同时搭载十速变速箱,全系标配BOES音响 店内现车 多款配置及颜色可供选择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六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包上牌,全国可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