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LC300墨西哥版现车39.8万

2022-10-28 13:16: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13至2028-04-29

新款GLC300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基本一致,主要针对前进气格栅、前包围、前大灯以及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进气格栅拥有单横幅和双横幅两种样式,家族风格的繁式中网也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灯腔内构的变化非常明显,包括环绕灯身的新LED日行灯,以及横向两列排列的LED远近光灯泡等。

购车热线:185 8787 1234 张总

2022款奔驰GLC300四驱基本参数:长*宽*高 4656*1890*1644MM 发动机:2.0T 244马力 L4 轴距:2873M ,燃油标号:95号汽油 最大行李箱容积:550L最大功率:180KW 最大扭矩:370N.M 最大功率转数:5500,百公里油耗:7.6个,百公里加速度:6.7秒,最高车速:235(km/h)。 

2022款奔驰GLC基本没有变化,只是新增了AMG风格组件,更加运动化。奔驰GLC轿跑SUV基于现款GLC所打造,主要区别在尾部设计,溜背式造型是其外观设计最大的亮点。车身尺寸方面,GLC轿跑SUV长宽分别为4734mm*1890mm*1603mm,轴距2873mm,相比国产GLC更长更低。

2022款奔驰GLC300的车尾部分和现款GLK相比变化较大,整体采用了流线设计,与此前率先发布的GLE形成了家族化的设计统一。尾灯经过全新设计,采用LED光源,夜间有更好的辨识度。后保险杠下的扰流板更具运动感,左右两边各有一个菱形排气管,搭配镀铬装饰显得很有格调。此外AMG风格套件、20英寸轮毂等个性化配件新车都提供选装。

2022款奔驰GLC300四驱基本参数:长*宽*高 4656*1890*1644MM 发动机:2.0T 244马力 L4 轴距:2873M ,燃油标号:95号汽油 最大行李箱容积:550L最大功率:180KW 最大扭矩:370N.M 最大功率转数:5500,百公里油耗:7.6个,百公里加速度:6.7秒,最高车速:235(km/h)。档位个数:9档手自一体,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

后排舒适空间 加长30毫米的座椅令后排空间更加开阔,结合精选内饰材质,营造出舒适豪华的氛围。全新设计的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天窗控制键让乘坐者优雅自如;后排调节前排座椅的设计让驾乘者均可自如的调节座椅,尽显绅士风度。

2022款奔驰GLC300 越野 19轮 天窗
配置:全景天窗 一键启动 主副真皮座椅电动+记忆+腿托 电眼 电尾 无线充电 实木内饰 行李架 巡航定速 电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 新款可触摸大屏 全液晶仪表盘 原厂隐藏摄像头倒影 新款手写板 19轮 LED大灯+LED日行灯+LED尾灯 新款实心奔驰车标中网 电调后视镜带电动折叠 多色氛围灯 11安全气囊 自动泊车 9扬声器 迎宾灯 隐私玻璃 主动制动辅助系统 中文菜单预留 二排座椅座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B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8587871234(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