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全新22款宾利飞驰皇家墨绿版让利20万元

2022-10-28 17:59: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5至2022-12-25

王者座驾,真正的奢华人生体验,全新宾利贵族的颜色-皇家墨绿22款欧规顶配飞驰V8顶配比中规同等配置便宜5️⃣0️⃣w多 全国唯一一台368万 按中规选配含税442.91万配置。 重点是最最最顶配。如果你懂它,那么请你不要再犹豫,拨打下方的电话,准备给它带回家吧!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详细咨询电话:18322329292张经理(同微信)
 
 
此车配置:22年2月生 22款欧规宾利飞驰V84.0T 皇家墨绿宝石高级金属漆  Cumbrian green  
内饰 :主色黑黑 副色 墨绿 Cumbrian绿双拼 已加钱选配。
选配:1️⃣城市配置包。2️⃣单色面板-直纹胡桃木 3️⃣空气负离子净化装置 4️⃣特别定制外漆纯色漆/金属外漆 5️⃣对比色缝线 6️⃣加热双色(墨绿/黑)方向盘 7️⃣深胡桃木饰面面板 8️⃣穆勒驾驶包:价值28万 Mulliner 驾驶配置配机械切割轮毂 (1)22英寸10幅开放式机械切割轮毂 2)颜色配置(双色内饰、真皮车顶) 3)钻石纹座椅、门板及后座 4)3辐式双色加热方向盘 5)座椅刺绣宾利徽章 动感踏板 9️⃣中控饰面和车门腰线 高亮镀珞边条 五座豪华座椅舒适包:前后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按摩,可调座垫和靠垫,前后飞翼头枕和电动座椅安全带高度调节) 1️⃣1️⃣(颜色包):黑鲸和墨绿双拼双色内饰,延伸隐藏颜色 1️⃣2️⃣旅游包配置(自适应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宾利安全装置PLUS、抬头显示、车道辅 助功能、夜视功能、交通辅助功能) 1️⃣3️⃣氛围灯套件包(照明宾利车身门槛及门边踏板(彩色控制),内部氛围灯) 1️⃣4️⃣刺绣MullinerLED迎宾灯 1️⃣5️⃣飞驰高亮升降立标 1️⃣6️⃣滑动全景天窗含遮光板化妆镜 1️⃣7️⃣高亮前杠全车镀珞 1️⃣8️⃣带电子全轮转向系统宾利动力驾驶系统(飞驰W12缸的此配置为标配,此配置在V8飞驰为稀缺配置) 1️⃣9️⃣宾利高级后娱系统 双屏。 2️⃣0️⃣Naim宾利顶级音响 价值18.6万 2️⃣1️⃣手机电磁无线充电 2️⃣2️⃣宾利高级翻转屏。 2️⃣3️⃣车载蓄电池充电器 2️⃣4️⃣脚感电尾箱 2️⃣5️⃣电视TV-数字电视调节器。 2️⃣6️⃣内饰渲染包 (方向盘,仪表台,门板为墨绿,钻石纹座椅为黑鲸内) 2️⃣7️⃣ 全景天窗(带化妆镜)
 
 
22款宾利飞驰采用双圆分体式大灯是宾利车型一贯的传统算得上是宾利的一张特有的名片,而宾利飞驰所配备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灵感来自于水晶切割,钻石大灯造型与欧陆GT相同,外圈边缘均加入了高光镀铬饰条来提升精致度。
 
 
纵观整车外观,最显著的特点就是穆勒车型独家匹配的双菱形设计元素;双菱形元素首当其冲的被应用在中网和下进气格栅的内部结构之上,另外两侧的翼子板进气口处同样使用了熠熠生辉的双菱形设计元素进行点缀,搭配车内座椅上的双菱形设计,就非常立体的将穆勒车型的特质勾勒清晰。
 
 
宾利经典双飞翼“B”字立标由艺术家Charles Sykes担纲设计。该立标造型以“B”字为中心,车身两侧的双翼造型相互对称。如今,第三代飞驰成为首款引入全新双飞翼“B”字立标的宾利现代车型,此举将使得飞驰的奢华程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22款宾利飞驰触控屏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将多媒体、空调、座椅、氛围灯、遮阳帘、天窗等控制功能全部集成在内,该屏幕可取出支持无线控制,这样后排老板在使用上就非常便利了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材质相同,同样加入了特殊纹路和菱形图案的装饰和LOGO印花。功能,支持前后、靠背电动调节,配备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调节按键被布置在门板处,使用顺手。前排座椅腿部支撑可以延长。
 
 
22款宾利飞驰整个座舱内具有雕塑感的流畅线条,让车内空间更显宽敞。全新宾利飞驰,可选装的宾利创新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诠释了宾利对科技和美学精妙融合、相辅相成的设计理念,生动演绎令人叹为观止的奢雅格调,让您畅享非凡旅程。有大体积行李时的装载。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恩所有的尊贵车主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 恭祝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如意!! 幸福永安康!!!
 
销售经理:18322329292 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32232929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