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铃木吉姆尼 最小尺寸全地形SUV

2022-11-02 14:13: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2至2022-11-22

 对于喜欢硬派越野车的朋友来说,最一段时间无论是国产自主品牌的北汽勇士东风猛士,长城汽车,哈佛h9,还是经典的吉普牧马人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以及大众途锐宝马x5等车型都成了大家比较关注和喜欢的硬派越野车,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一台全新的第4代铃木吉姆尼车型中售价最便宜的手动版车型。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铃木吉姆尼外观来看,这台全新的第4代铃木吉姆尼依旧使用了新颖个性的外观设计理念,与经典的吉普牧马人相似的圆形大灯和与经典的奔驰g级硬派越野车相似的平直车身线条。外观造型设计都可以说看点十足,给人一种小型硬派越野车也很硬气粗犷的感觉。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目前海外版铃木吉姆尼常见的宽体车身,以及前后黑色轮眉和外挂式备胎设计,让这台经典的硬派越野小型车也同样充满了魅力。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铃木吉姆尼车身尺寸来看,这台外观个性十足的全新第4代铃木吉姆尼表现与上一代车型十分相似,其车身长度为3550毫米,车身宽度为1645毫米,车身高度为1730毫米,车身轴距则达到了2250毫米。与此同时,该车依旧采用了与上一代车型相同的两门版设计,侧开式的后尾门和外挂式的备胎也成为了全新第4代铃木吉姆尼的标配。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铃木吉姆尼车辆动力方面,这台全新的第4代铃木吉姆尼使用了一台铃木汽车最新研发的代号为k15b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130牛米,与之配合的变速箱是一台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箱,再加上手动分时四驱系统,可以说这台手动版的铃木吉姆尼可以给驾驶者带来十足的纯粹的机械操纵驾驶乐趣。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铃木吉姆尼车辆功能方面,这台手动版本的铃木吉姆尼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像全新的陡坡缓降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越野模式的车身稳定系统等都会成为这台车上的标准配置,从这一点来看,这次全新的铃木吉姆尼做法还是相当厚道的。

\
从到港的情况来看,目前低配版本的铃木吉姆尼还是比较少的,而具体这台新款手动铃木吉姆尼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据悉该车将会标配陡坡缓降,坡道起步以及车身防侧滑等目前主流的配置和功能,而且还采用了宽体车身设计看起来依旧霸气,再加上全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喜欢铃木吉姆尼外观,并且喜欢硬派越野车操控感的朋友来说,这台手动版本的全新铃木吉姆尼,应该也会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多款现车车型均享优惠,支持分期,限时送惊喜好礼礼包,欢迎选购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