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350D柴油版动力参数 配置报价

2022-11-03 15:1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G350D柴油版也算一代神车,好多军用版的大G都是350,港口经销商曾经销售过一批老款军用版G350D

22款G350D军用版

甚至还有4X4 版军用G350D

22款G350D4X4

在国五时代老款G350D 普通版均价125W,军用版更低到110W左右,4X4系列也不到2000W,可以说价格不算贵.动力也够强劲,相对油耗也更低。随着国六的到来,G350D暂时告别平行进口市场,能否再入市场是个未知数。随后中规车果断推出洋气的G3502.0T汽油系列,填补市场空缺,也确实没想到2.0的大G居然因为有人买,而且尽然也要加20多W甚至更多才能买到,咱们的市场果然强大!当然更多G350迷们还是希望国六版G350D再入市场!

 

新款G350D内饰

 

下面附上配置清单喜不喜欢就看你的眼光了!

配置:18英寸轮毂 棕色内饰 核桃木内饰包 不锈钢外观包(不锈钢备胎盖,带3D奔驰车标,左右侧踏板,不锈钢照明迎宾踏板,不锈钢后装载保护) 带有ESP拖车稳定装置的拖车挂钩,不锈钢备用盖 货仓橡胶垫 隐私玻璃 自动空调 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套件、停车辅助、滑动天窗、宽屏仪表盘、100L大油箱、多光束LED大灯、一键启动 EASY-PACK行李舱盖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