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马自达MX-5手动硬顶预售中 可分期

2022-11-04 15:22: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MX-5即将亮相。新车为2022年的改款车型,尺寸和技术水平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不会对目前的设计和动力系统做出重大调

 

新车的动力将有所提升,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6秒以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继续提供手动变速箱。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马自达MX-5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205Nm。18920901317 王经理(同微信)

 

关于马自达的6AT到底是自己研发的还是在爱信基础上改进的,一直是众说纷纭,个人认为这款变速箱和爱信没关系,马自达的确采用过爱信的变速箱,但是现在马自达采用的大部分是自己的创驰蓝天变速箱,是由EXEDY株式会社提供的变扭器开发出来的,只有一款车型例外,那就是MX5,那是因为马自达的6AT体积太大了,没办法塞进MX5比较小的机舱。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它们在结构上的区别很大,一个是横置,一个是纵置,一个是两个辛普森齿轮系复合组成的行齿轮,一个是莱佩莱捷式行星齿轮结构,即使在爱信6AT的基础上改进,也不可能把基础结构都换了,顶多在调教上或者细节上有所区别。而且这个变速箱是马自达自己的工厂生产的,所以不可能是爱信代工的。 而之所以这款变速箱获得了一片好评,那是因为从结构上来说这款变速箱采用了多片闭锁离合器,扩大了闭锁范围,这样可以提升传动效率,响应性更好,让这款变速箱更省油,在马自达出色的调教下,它可以实现更好的平顺性和更好的响应性,可以说这款搭载变速箱的车型,是同级别驾驶感受最好的车型。

 

颜色:黑色,白色,灰色,红色都有共计16台
还是那句老话 打定金预定先到先得
━━━━━━━━━━━━
配置:17轮,全开式‮动手‬软顶敞篷,LED大灯,日‮行间‬车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织物座椅,7英‮中寸‬控液晶屏幕,6扬声器HD AM/ FM音响系统,巡航控制,倒车雷达,胎压‮测监‬

 

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格,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