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韩版奔驰G63版引入国内价格超低

2022-11-04 16:33: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众所周知,平行进口车的五个主要货源采集地域:中东地区(涵盖中东地区多国)、加拿大、美国、墨西哥、欧洲(涵盖多国)。

除此以外,也会有其他非常规地域的货源引进,比如菲律宾版本的LM300、南美洲国家的宝马X5等,以后可能还会有其他不同地域的车型引入,我们这里不做具体赘述,今天主要讲的是这款性价比相对其他版本极高的韩国版本G63。详情可咨询:18526836885 徐经理 电话同微信

外观从前脸样式以及车身尺寸来看,与中规以及平行进口其他版本标配毫无差别。那韩国版差别在哪里呢?往下看 详情可咨询:18526836885 徐经理 电话同微信

21款韩版G63标配20轮,平行进口市场原有版本起步配置轮毂为21寸。

细心观察,不难发现,韩国版G63AMG侧出排气为单出,这一点同中规版本相同,亚洲版本目前市场上车辆均为单出

少了美加版独有的前护杠、熏黑暗夜包。

轮毂尺寸虽然不大,但具实用性,且红卡钳还是有的。

内饰座椅为Nappa多轮廓,柏林之声高级音响还是有的。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内饰均为实木装饰,选不到碳纤维。

车身同色的“小书包”还是有的呢。

总结起来,韩国版G63照比平行进口其他版本G63少了,通风、按摩座椅,21寸轮毂,双出排气,和中规相同为排气单出。但这种起步配置车型在售情况仅出现于21款韩国版,22款韩国版引入车型除了依然是单侧出排气之外,也有选配了21轮、22轮、通风按摩、方向盘GT按钮、暗夜包等配置的车型在售,只不过较比21款价格方面就更高,与中规相比优势就不如21款明显了。

个人认为,韩国版的出现拉低了这款车的价格门槛,离真正的585匹马力的AMG G63又近了一步,再价格近乎相同的情况下,你是选择低配的G63还是高配的G500、G550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号
经销商电话:18920675292 (同微信)徐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