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亚特双拓展房车,现车价格好优惠

2022-11-07 22:06: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重工品质的双拓展房车---亚特房车尊领ST21双拓展版。双拓展车型一直是房车空间利用的主要方式,双拓展已经成为国产C型房车中的最主要的分支之一,毕竟大多数人还是希望空间能大一点。那么亚特作为重工企业,其品质工艺是值得信赖的。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他的表现怎么样。

长宽高分是5990*2535*3180mm,相较于常见的依维柯C型房车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略大一些,尤其是超2.5米的车身宽度,能够给车内提供 更加充沛的横向空间,而接近3.2米的车高,则保证了车内的高度。车身外部依然提供了丰富的外部设备,如菲亚玛遮阳棚、外置储物翻板、燃气罐储藏箱、外置出水口、尾部贯通式行李舱等,能够日常使用提供一定的便利性。133-1185-6676

进入车厢内部,得益于车厢左侧和后部的两个拓展舱,可以感受到车内空间非常之大,车内深色家具以及大量氛围灯的加入,也把生活区的氛围烘托地恰到好处,同时家具、座椅的质感相当出色,相信对于那些比较挑剔的用户来说,还是很容易接受的。

驾驶室上方是一张额头床的设计,尺寸为2.2米×1.5米,睡下2个成年人完全不是问题,配备了一个轻质的爬梯方便上下床!床的两边配有外推窗,在天气晴好的时候打开来通风换气,阳光照进来,人的心情都变好了。 额头床板上翻是一台32寸的车载智能电视,方便车友们在卡坐沙发闲坐时,或者在后置床铺休息时观看,丰富我们的房车生活。

侧拓展舱底座上布置有双排对坐沙发及房车专用大容积冰箱,沙发中央设有可拆卸餐桌,平时可容纳乘客就餐,必要的时候可以拼成一张尺寸为1.9米×0.9米的沙发床。一字排开3个吊柜的设计,可以方便乘客存储物品。四周包括整车内部都做了简易的暖黄色氛围灯带设计,既温馨又有格调!

厨房区域配置了电磁炉、带盖水盆、微波炉、抽油烟机、冰箱、洗衣机等一应设施,可以说阵容很强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洗衣机的设计,很巧妙的选择了门口处的位置,即实用还不占用空间,个人觉得这个设计很出彩。

卫生间整体一体式航空材料,带木质纹理,简约时尚大气奢华 。卫生间配备赛特福德旋转式坐便器,18L黑水箱,一体洗手池。整车采用伟巴思特热水暖风一体机系统。净水箱180L,灰水箱50L。电路方面: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搭配防水等级IP67级的824AH磷酸铁锂电池和500W单晶硅太阳能硬板来保证您的用电需求。

车厢尾部拓展打开后则是一张尾部双人床,尺寸约为1850*1360mm,与其它尾部拓展双人床一样,拓展后的双人床有一定内外长度差,日常使用时需要留神!除此之外,亚特为尾部床提供了氛围灯和储物格,提升了这里的实用性。

 

 

公司主营:奔驰威霆、奔驰V260裸车以及改装平顶高顶商务车、别克GL8商务车,上汽大通G20金骑士,广汽传祺M8丰田埃尔法、埃尔法蒙娜丽莎4座,福特F150四驱勇猛者,丰田进口海狮,丰田考斯特等定制版商务车;国产依维柯大通房车,戴德房车,铂驰房车,金冠房车,宇通房车,亚特房车,云游房车,瑞弗房车等车型,进口各品牌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