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包牌包税现车特价

2022-11-07 22:06: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选择奔驰Vito威霆商务车,主要还是看中了“奔驰”品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内部空间比较大,乘坐的舒适性和档次都比较高,既适合商务接待,又适合家用!

外观方面,改了LED大灯总成,原车卤素灯太暗影响行车安全,大灯升级非常有必要。同时升级迈巴赫VS680中网,档次立刻提升,乍一看还以为就是迈巴赫。133-1185-6676

奔驰威霆商务车是一款改装潜力特别强的商务车,能够商务,能够接待,能够出门游玩等,内饰风格很显然就是决定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的用处,最重要的是奔驰威霆正副驾驶能够向后做更多的调整,不同于商务款的固定空间,奢华内饰决定出门旅游的心境,开着改装后的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完全能够畅游新疆,西藏,东北等只有越野车才可征服的地势。

驾驶舱升级包括真皮方向盘,中控大屏换成了大寸的一体式功能强大的智能车机。车顶材质及主副驾驶座椅的材质也进行了重新的换装。中央扶手箱处被一台车载冰箱所取代,座椅及门板均采用了手工麂皮和nappa真皮拼色包裹。


 

后舱升级更加豪华,航空座椅是标配,加热通风,按摩和电动腿托也是必不可少的。像手动商务桌板,可触屏的吸顶电视这些常规配置之外,后舱商务区还带有220V电源系统。杯架也有制冷和加热的功能。花纹组合的镜面地板也是非常上档次的。


 

众所周知,座椅是商务车的灵魂之一。中排航空座椅,带通风、加热、按摩、前后移动、靠背高低调节,腿拖抬高调节、180度旋转等功能,均可通过座椅侧边的按钮操作,不仅舒适度提高也更具人性化。

为了让车内更明亮,车顶加装了超大迈巴赫宫格顶灯,三色设计,增添车内氛围感;加装了豪华布艺窗帘,起到很好的遮光隐私的效果,也增添车内温馨的感觉!中门以及后侧壁绒布部分也选用了包覆造型!

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其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求。豪华程度提升一大截。

公司主营:奔驰威霆、奔驰V260裸车以及改装平顶高顶商务车、别克GL8商务车,上汽大通G20金骑士,广汽传祺M8丰田埃尔法、埃尔法蒙娜丽莎4座,福特F150四驱勇猛者,丰田进口海狮,丰田考斯特等定制版商务车;国产依维柯大通房车,戴德房车,铂驰房车,金冠房车,宇通房车,亚特房车,云游房车,瑞弗房车等车型,进口各品牌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