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20款宾利添越 清仓特惠246万起售

2022-11-09 16:23: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01至2023-01-01

添越以气势恢宏的超豪华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形式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宾利造车理念的精髓。极富雕塑感的外观造型集强大气场与精致细节于一身,令人赞叹不已。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落地不到300万的宾利添越
 
 
20款添越3.0T 插电混动 行情价格
车型 颜色 价格 状态
20款添越3.0T 宝石蓝/纽马克特褐·帝王蓝 246.8万 现车
选配:22寸轮毂、四座椅(前后通风按摩座椅)、旅行包(防撞雷达、夜视、抬头显示)、车身同色、颜色包(双色、真皮车内顶)、月亮灯、后头枕DVD、对比缝线、前镀铭中网、穆勒指纹识别保险箱、双色方向盘、
百年礼赞包、前后长绒脚垫
价格更新日期:2022年11月01日
 
当提到宾利汽车,实用性从来不是第一印象 。然而,添越手工打造的座舱内部可以实现四座和五座两种高实用性的座椅布局,无论您去往何处、与何人同行,添越都能够让您在每一次旅行中获得不同凡响的乐趣。
 
 
添越配备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Active All-wheel Drive),搭载 3.0 升混合动力系统,最高车速达254 公里/小时,5.5 秒0 - 100 公里。/峰值扭矩700 牛米。
毋庸置疑,添越是超凡性能、精湛工艺以及全方位多用途性的独特融合之作。
 
 
车头部分,宾利标志性的前格栅居中而立,采用水晶切割外观设计的 LED 矩阵大灯分饰左右。巨大的翼子板进气口、极富雕刻感的侧围板以及引人瞩目的 22英寸轮毂令车身侧面的观感愈发出众,而宝石般璀璨的尾灯则是车尾外观中的点睛之笔。而在车内,手工匠造的内饰汇集天然真皮与精致饰面,使得座舱内部呈现出华美奢雅的氛围,并且您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对座舱内饰进行定制。
 
 
通过 My Bentley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您可以远程查看车辆的实时状态并使用一系列遥控功能,例如寻找泊车位置,或当车辆未经您允许移动时收到警报提醒。添越插电混动版的 My Bentley 应用程序还增加了多个附加功能,例如检查蓄电池电量,以及可在行车前通过遥控方式对座舱制热或制冷。
 
 
车内的选配项目包括座椅舒适套件(Seat Comfort Specification)和氛围灯等,饰面亦有天然木和科技感材质等多个款式可供选择。此外您还可选择缝线、镶边或定制徽标刺绣与真皮内饰进行搭配,使得整个座舱呈现出更加奢雅的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