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宝马X5黑武士宝华韦健音响纵享奢华

2022-11-10 15:30: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30至2022-11-30

全新平行进口宝马X5暗影版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内饰依然还是走的稳重路线,细节的升华都预示着它仍将是高端SUV市场上绝对的主角。

全新平行进口宝马X5暗影版配置了主动保护系统、紧急救援协助、前排乘客座椅安全气囊可关闭装置、车轮螺栓锁、车道偏离报警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系统、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动态亮点识别功能、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等多项安全保障配置。

全新平行进口宝马X5暗影版外形豪气,整体感觉非常硬朗,首尾大灯非常大气,既有越野车的特性,也有房车的舒适,多种特性兼备,却并不杂乱。大灯设计变得犀利十足,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全新平行进口宝马X5暗影版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设计的大屏幕。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全新平行进口宝马X5暗影版不追求内饰的豪华,主攻功能和实用性,四指针双圆仪表也是宝马最经典的设计之一,看上去非常醒目也很运动。棕色真皮沙发的硕大座椅可以全方面的给予乘坐着舒适感,后排座椅还可进行前后调节。宝马X5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且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能够放下大件的物品。

全新平行进口宝马X5暗影版动力配置提供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当宝马X5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让每个男人看到这样的车后每根神经都会为之搏动。

全新平行进口宝马X5暗影版配置:Black Vermilion Edition包,黑武士磨砂漆 Black Vermilion Edition激光大灯,ACC雷达测距防追尾,抬头显示,电吸门,智能卡,宝华韦健音响,翻毛皮内顶,冷热杯架,美利奴全真皮内饰,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水晶档把,车道偏离辅助,行人防碰撞,车辆预警防碰撞,18项电动调节座椅,四区空调,后座椅加热,后侧窗遮阳帘,22熏黑磨砂轮毂,拖车包,M运动悬挂,M运动红色刹车卡钳,M运动包围,限量版红色进气中网智能驾驶包 拖车钩  

全新平行进口宝马X5暗影版新增的尺寸则全部用在了前排驾驶舱和二排座舱里了,这个改变还是非常喜人的。同时真皮座椅的舒适性也能有效缓解驾乘者的疲劳感。X5拥有更大驾驶空间和乘坐空间。配合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既美观又实用,同时也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车体验。 

天津恒泰智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