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戴德URV进口房车,上海展厅现车钜惠

2022-11-15 13:18: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房车除了常规的旅居需求外,结合自身特性、多场景运用往往会让旅居变得更为精致。戴德近期推出的这款小额头房车——戴德URV小额头房车就是这样,虽然是一台房车,但完全可以应对办公、露营、旅居诉求,甚至还可以和其它房车、自行车、摩托车、新能源车结合在一起。Vx:YH_ZF-2020——1 3 3 2 1 9 5 6 6 7 9现目前厂商指导价69.99~78.99万。

 

 

车头采用了大面积墨蓝色打底,搭配上荧光绿的拉花配色,133使2195车身6679更具有运动风及活力感;整车尺寸5995x2255x2910mm,轴距3450mm,不到3米的车身高度使这款车拥有更好的通过性,整车核载4人,蓝牌C照即可驾驶。整车采用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动力系统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匹马力,最大扭矩430N·m,同时匹配8AT变速箱,动力强劲,亦可轻松驾驶。

 

 

商务化客厅区域,此车的核载人数是4人,主要就是应用于三两好友,或者一家日常短途的放松娱乐。会客区提供两张保姆车级别航空座椅和可拆卸餐桌,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并且提供腿部支撑,舒适性无需多言。配置上,餐桌上方设有多组220V/USB充电接口,基于大功率逆变输出,车内支持多电器同时用电。升降桌板可根据用车环境来决定怎么使用。

 

 

驾驶室往后是车内会客区的位置,高配版车型奢侈的设置了两个航空座椅,带通风、加热、记忆、按摩、电动脚托等多项功能,舒适度绝对是一流的。座椅侧面就是前面提到的开放式车舱,行车时小窗观景,露营时直接上大窗,要的就是惬意的感觉。座椅上方配有一台1.5P的FUJISHU变频空调,有着静音省电的优势。

 

 

会客区的右侧是厨房区,厨房台面内嵌不锈钢洗手池+软管龙头,侧面装有可翻折拓展式桌板,打开后可增加操作使用面积;在台面的下方配有橱柜,可放置一些日常的厨房用具;厨房区后方是90L赛特福德冰箱,可存放酒水饮料,保鲜蔬菜水果等物品。

 

 

尾部纵床设计了拓宽功能,尺寸为:2000*1200mm。侧边整体软包触及皮肤更加温和,超大尺寸的外推窗,方便观赏风景的同时也可以起到采光和透气的作用,顶部一排吊柜,床下大面积储物空间,2-3人出行的行李物品完全可以放下。整车水路配备160L防冻净水箱,85L灰水箱,20L电热水器。48V250AH锂电+48V 5000W逆变器,600W太阳能板。这样的水电配备,三两好友出行绝无问题。好了本款戴德URV进口依维柯小额头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