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3款宾利添越V8 绝无瑕疵原装进口现车

2022-11-17 18:18: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15至2022-12-31

22款宾利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13821139893 张经理

\

  宾利添越以其精纯臻美的匠心设计,激发驾乘者探索世界的热望。现代设计语言与革新性科技精妙融合,成就了卓尔不群的非凡座驾。从熙攘街区到宽阔大道,让您灵动穿梭,御风驰骋。添越 S 所具备的超卓性能、致雅舒适性和绝妙驾控乐趣,令其傲视同侪。13821139893 张经理

\

  添越车系提供三款车型供您甄选。添越 S 以异彩夺目的设计和卓尔不凡的动感驾驭体验,演绎霸气凌厉的风范。而添越 V8 则实现了超凡性能、尊雅舒适性和奢美气韵的臻妙平衡。此外,革新性添越插电混动版**依托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零排放开启行程,提供低排放的驾驶新体验。13821139893 张经理

\

  22款宾利添越卓然超凡的全新添越体现了外在神韵与内在底蕴的臻美结合。标志性的新式竖条矩阵格栅与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交相呼应令这款超豪华四门轿车更显沉稳大气、磅礴强悍。


  22款宾利添越在驾驶舱中央采用前沿科技打造的 10.9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搭配最新的驾驭者数字信息面板先进科技与传世工艺的绝妙融合,让您在座舱领略科学与美学的感官冲击。新的方向盘、车门和座椅设计更具现代感,而其他实用细节如储物设计也得到进一步优化。新添越有四座配置可供选择,经改进的后座舱为旅途中的工作和休闲提供了舒适惬意的空间。

 更窄长的翼子板进气口和光润精致的车门踏板为灵动流畅的车身轮廓增添了更多醒目亮点。车身尾部,采用 3D 立体水晶外观设计的尾灯镶嵌于简约宽阔的后背门内。V8 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均标配格调优雅的 21 英寸轮毂

 

\

  在座舱内,10.9 英寸触摸屏呈现于仪表板中央,同时配备驾驶者数字信息面板,彰显创新科技与精湛工艺的臻美融合。可选的四座配置为旅途中的工作和休闲提供了舒适惬意的空间。

\

  添越插电混动版由创新型电机和 3.0 升 V6 汽油发动机联合驱动。两种动力以智能方式有机协调,令添越插电混动版可在 5.5 秒内实现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到 254 公里/小时。

\

  全地形驾驶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在标配的四种公路驾驶模式之外,增添了四种越野模式。这四种驾驶模式几乎涵盖了添越可能行驶的各种地形:雪地和湿滑草地(Snow & Wet Grass)、泥沼与崎岖小径(Mud & Trail)、土地与沙砾(Dirt & Gravel)和沙地(Sand)。驾驭者只需根据地形选择模式,车辆所有相关系统便会随之自动优化。在需要时,特定的越野系统,如坡路缓降系统(Hill Descent Control)也将启动,共同为您带来稳操胜券的自信心和掌控力。

\

  畅享听觉盛宴

  添越有两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标配的宾利特别版音响系统(Bentley Signature Audio)和为音乐发烧友打造的 Naim for Bentley 高级音响系统,金玉之声,尽享恢宏震撼。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隆昌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08号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382113989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