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LS450原厂一比一复制升级迈巴赫

2022-11-18 15:29: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2款奔驰GLS450傲人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大街上十分惹眼,它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

详情可咨询:18526836885 徐经理 电话同微信

\

\

22英寸或23英寸的密辐轮圈以及环绕车身四周的迈巴赫徽标都令新车的气质更显高贵典雅。当打开车门时,迈巴赫GLS的车身还会降低25mm,首次搭载的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会在1秒内伸出,再加上侧裙板上的LED迎宾灯带,为乘客上下车的过程营造了十足的仪式感。

详情可咨询:18526836885 徐经理 电话同微信

\

2022款奔驰GLS450升级迈巴赫GLS600方案 历史的进程由文明驱使,自古以来,于小处见微知著,于大处显豪迈进取,所谓礼仪之始,在于立容体。有容乃大,于一人一物一国之间,既体现了为人的心胸开阔,也彰显了格局风范。就好比对一台好车的定义,外在高端大气,内在舒适豪华,有里有面,气当自华!

\

 全新一代奔驰GLS450,平行进口标配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每侧84颗LED独立光源,根据不同路况只能切换照明模式,从而提高在阴雨天,深夜驾驶,提供更好的只能照明。并且独特的非常犀利的鹰眼大灯设计,在深夜里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

\

迈巴赫GLS600凭借卓越的工艺品质、舒适的座舱氛围和奢华专属格调,受到客户的青睐。我们在中控台、座椅和车门饰面采用了革新设计。此外,一系列微妙细节设计也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包括全新水平车门把手、别具一格的座椅缝线等,每一处设计均展现出宾利设计团队的匠心独运。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号
经销商电话:18920675292 (同微信)徐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