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年底大幅度优惠

2022-11-28 19:47: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新款雷克萨斯lx的主要竞品车型,全新款式的路虎揽胜已经抢先一步实车到店,新款的路虎揽胜车型,在外观方面可以说继续保持着豪华大气的设计特点,同时在细节设计方面变得更加的精致,而且这一代路虎揽胜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原有的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之前的3.0T发动机就已经表现10分出色,这次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最新的48伏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时在高配版本的车型上,路虎揽胜车型还引入了来自宝马汽车的4.4T8缸发动机作为动力,同时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而且全新的3.0T插电混动版本的车型以及纯电动版的车型都将会相继亮相,从而也让路虎揽胜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变得更加的丰富。竞争雷克萨斯LX,落地超200万!4.4T+随动转向,2023款揽胜实拍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根据实车的外观来看,这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在保持了经典设计元素的基础之上,在细节方面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除了采用了最新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经典的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之外,该车还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LED后尾灯,并且将会使用最新样式的车身C柱造型设计,尤其是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不仅体现出了出色的质感,而且面积相比老款车型也进一步增大,更加具有立体化的效果,同时该车还将会采用最新样式的字母车标以及车身包围设计。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全新的路虎揽胜车型,这次在内饰方面则采用了最新的浅色内饰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时尚和大气,这也很符合高端豪华SUV车型的定位,同时该车也会提供更加简洁的中控台,在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的基础之上,全新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体现出了足够强的科技感,而且功能也变得更加的丰富。同时最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不仅造型精致,做工也是非常的出色。

 

 

对于全新的路虎揽胜车型,你认为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作为一款整体落地价,要在200万元左右的豪华SUV。你认为他最大的魅力是什么呢?说说你的看法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