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 jeep吉普角斗士3.6皮卡最新本家报价

2022-12-07 18:25: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JEEP Gladiator角斗士,自信、自由、自在是它的主旋律,让你敢于在寻常的生活中寻找激情与挑战,享受冒险的乐趣,追求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Jeep角斗士不仅仅是一台越野皮卡,更是传承Jeep®4x4基因的越野悍将,强大的实用便利性与全地形通过性集成自信实力, 助力驾乘者自由徜徉,角逐自在越野生活。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一直以来硬派越野车的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的驾驶感受留给我的印象只能用开着受罪形容,过往的牧马人(配置|询价)也是其中之一。这代牧马人针对短板进行了优化,由此开发而来的 Gladiator 也跟着受益。虽然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数据上已经能与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媲美,但当你真正开上V6发动机的车型后,嘴里一定会发出“大排量自吸才是正义”的赞美。

一台“好玩”的皮卡,首先得“会玩” Jeep角斗士并没有采用现款牧马人的那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搭载了Jeep久负盛名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可提供284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47牛·米的峰值扭矩。这台发动机的性能与可靠性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验证,多次蝉联“沃德十佳”,此次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升级了新型恒温器与广角喷油器,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与之匹配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能给车辆带来敏捷的动力响应与丝滑的换挡平顺性。

加版角斗士Rubicon 黑/黑Fox高性能减震器、差速锁前轴/后轴、8速、真皮座椅包、LED灯光包、寒冷包、拖车包、遥启、三倍强度玻璃、重型分时四驱系统 4.1低速档传动比、重型Dana 44 M210宽前桥/M220宽后桥、重型悬架、倒车影像、发动机缸体加热器、带通风口的发动机箱盖、红色越野等级徽章、一键启动 车身同色自由硬顶:手动后风挡滑窗、自由面板储物袋、后风挡除雾器 真皮座椅包:带Rubicon标志的真皮座椅、真皮档把、真皮换档旋钮 拖车包:重型发动机冷却、Class IV 挂接装置、拖车钩 LED灯光包:LED刹车灯、LED尾灯、LED雾灯、LED反射头灯 寒冷包:加热方向盘、前加热座椅、遥启 安全包: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和后交叉警报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六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包上牌,全国可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