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超霸 各版本价格均下调热卖中

2022-12-12 09:17: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11至2023-07-12

 

22款丰田超霸4.0 配置:8气囊,黑缝黑色织物座椅,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17寸黑色运动轮毂,YAKIMA篮式行李架,拖车包,多功能方向盘 ,后排遮物帘,后尾箱底板带滑轨(户外露营、钓鱼必备) 标准配置:4.0L V6发动机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五座,主驾驶电动座椅,8寸中控屏幕,胎压检测,运动脚踏,电动外加热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隐私玻璃,二排座椅角度可调,电动可升降尾窗,底挂备胎,87L油箱 ,防滑脚垫,原厂地毯。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2022款新款丰田超霸新车为五门设计,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放倒后两排座椅,能形成一个几乎纯平的空间,装载大物没有问题。

22款丰田超霸内饰方面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与座椅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

22款丰田超霸内饰方面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与座椅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