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3款欧版奥迪TT4座 现车新配价格优惠

2022-12-13 06:15: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10至2023-08-17

 

23款欧版奥迪TT现车了,2门 智能卡 4座 并道 17轮 定速巡航 换挡拨片 大灯清洗 前座椅加热 前后电眼 倒影 手动座椅 自动空调 丝绒座椅 自动防眩目电动调节后视镜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外观方面,奥迪TT RS iconic版整体延续了TT RS系列家族式力量型的轮廓造型。前脸熏黑的中网搭配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还有延续至前脸中网且有一定弧度的发动机盖板,整个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俯冲感。当然,与众不同的地方还得看黑色的品牌LOGO,它算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

在运动呈现方面相较于前脸的“欲盖弥彰”,奥迪TT RS iconic版的侧面对“暴力美学”的展现要直接得多,往外凸起的轮眉+大溜背车顶+圆润厚重的侧面轮廓,以及亮黑的多辐式17英寸运动轮圈等元素,该车把运动与力量塑造得非常到位。

尾部相对于侧面要简单得多,简单粗暴的巨大碳纤维尾翼直接把众人注意力死死锁住于上面,反而让人觉得大口径对称式排气和“TT RS”都略显多余,不过有了它俩的配合尾部也算是完美收笔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