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福特沃森威尔打造专属年轻人的MPV!

2022-12-14 10:25: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台福特携手沃森威尔联手设计打造的一台专属年轻人设计的MPV——“福特YOUTH”黑武士版。这款车型从外观到内饰,从看得到到看不到的地方,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点。外观用的是独一无二的黑武士大包围,跟猛禽的前脸非常相似,独家开模,专为此车定制。后包围裙还带有F1领航刹车灯。顶部的行李架再加上漂亮的尾翼,非常有效的在行驶的过程中降低风阻系数实车有两款配置可选普通版售价32.8万起,高配版35.8万起。180-1769-1185.

 

 

车子是2.0T发动机,扭矩300牛米,尺寸5009米×2095×2035mm,因为福特的头比较短,内部空间会很大。前置前驱,带空气悬架,自动调平。可以选择19英寸的车轮。360环形阴影,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主动制动等。;满足年轻人对空间、舒适配置、豪华装修的全方位需求,2095mm地库的高度也可以随意进出。

 

驾驶舱采用NAPPA真皮的深层包覆,体现了wowsen沃森威尔的细节、做工和质量,营造出一种高级的内舱氛围。NAPPA头层牛皮+碳纤维双拼接,仪表板采用法国双缝线设计。中央扶手配有制冷冰箱,支持零下12度至10度的温度调节。夏天可以随时喝冷饮,有些食物可以暂时冷藏。都是私人双层窗帘。视频和音频系统VVCAR9.声道立体环绕声,营造身临其境的视听环境。

 

 

商务舱中央两个超级豪华的航空座椅,共有10多项的电子主动调节,还带有腿托通风加热按摩等各种舒适配置。二排的空间可以说是豪华商务的标配,想要车内整洁,安装磨砂地板是重要环节。极具创意的机甲系高达 三色灯光,让您可以根据使用环境进行氛围调节。

 

 

本款车型还可选装负离子车载香薰系统,可以有效过滤车内PM2.5.灰尘气味和细菌、异味,使用纯天然植物香料,使最纯净的空气充满汽车空间。在地板方面,沃森威尔使用了高密度的耐磨材料。让汽车达到最好的舒适环境。我们都使用了侧壁座椅GMT新型复合材料,具有消新型复合材料,环保无异味。

 

 

第3排没有单纯的沙发床,而且用的是两个独立的座椅。所以它整体的乘坐感是非常强的。三排的门板旁边呢都会有多个喇叭,而且在整个出风口的细节之处呢,都会做了镀铬的工艺。整车的后尾部呢,带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尾翼,在下保险杠的地方,用的是F1的里行刹车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