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添越港口现车到店最新行情

2022-12-14 21:4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宾利添越中网造型要更为方正,并内嵌了镀铬网状格栅,使其更具豪华气场。此外,新款添越在保留四眼圆灯组的基础上加入了矩阵式水晶灯腔,使其更为精致,点亮后的效果宛如艺术品一般。

此车为22款欧规宾利添越4.0汽油V8 顶配 冰川白/马鞍棕  现车手续齐  选配:标配略 天窗 穆勒包 五座舒适包 旅游包 城市包 Naim音响 穆勒投影灯 配置:颜色分割-B方案、深色小提琴桉木饰、21 英寸黑色喷漆和抛光五双辐条轮、镀铬矩阵式下格栅、五座舒适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加热通风)、加热双色3 辐方向盘、氛围灯照明、Mulliner穆勒包(金属油箱盖、动感踏板、钻石纹座椅、门板及后座、座椅剌绣宾利徽章、金属油箱盖)、旅行包(雷达测距、抬显、宾利安全装置、车道辅助、交通辅助、夜视)、城市包(1. 泊车辅助及行人警告 2.环车影像 3. 交通标志识别 4. 倒车交通情况识别)、前后排厚绒毛地毯脚垫 、Naim顶级音响、Mulliner LED 投影欢迎灯、欧洲电源充电器
 
 
款宾利添越中控屏幕上方的空调出风口变成了飞翼式造型,再与中间的百年灵钟表相融合,宛如意化后的宾利车标,设计十分巧妙,多功能方向盘进行提升,并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9英寸中控屏幕。
 
款宾利添越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鑫益程展厅
经销商电话:15607422222 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