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3款宝马X7美规 M运动现车100万起

2022-12-15 19:01: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宝马X7美规 M运动颜色:碳蓝黑/扩展美利奴棕色选配:金属漆1. 豪华包(哈曼卡顿音响、手势控制)2. M运动包(21寸双5辐双色轮毂754、黑色高光行李架、黑色高光门窗边条、黑色翻毛皮内顶)3.驾驶辅助包(主动驾驶升级辅助)4. 停车辅助包(专业停车辅助、360度环影)

 
23款宝马X7优雅的设计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相辅相成,M运动排气系统带来浑厚震撼的引擎音浪,威严气势不言而昭,无所畏惧之势自不甘于平凡,创新BMWX7将行云流水之感于现实中真切诠释。​

 

 
宝马X7的内饰设计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氛围的加入让这款旗舰车型既有豪华气质又突出了科技感。略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诠释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均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大量皮质包裹以及金属材质、水晶档杆、钢琴漆的加持都让内饰的豪华得到了极致体现。
除了精致的外观和出色的内饰之外,宝马X7在动力方面同样也表现得相当的给力。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可以达到340马力的动力输出,这样的动力系统不仅可以让你感受到零百加速6秒的乘积,而且还能够带给你非常不错的驾驶乐趣,对于一台中大型豪华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

 

 
 
2023款宝马X7在将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调整至两拳后,第三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虽然头部空间比较有限,不能与MPV车型相提并论,但是宝马X7的第三排也并不像一般SUV车型那样会有一种压抑感,客观地说,宝马X7的整个座舱空间还是相当宽敞。并且车内第五区的空调就是为第三排乘客服务的,座椅两侧还各有一个Type-C接口,给第三排的乘客带来更多的方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