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北京销售6米8中卡货车解放JK6的多少钱

2022-12-23 15:47: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解放JK6载货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精致靓丽,并且与一汽解放其他的中卡车型有较大区别,反而更像解放青汽的高端重卡JH6。这一点也表明了这款车在解放青汽中卡品系中的中高端定位。销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JK6中型载货车就是解放第六代中卡平台,其无论驾驶室造型、人机工程学、动力总成以及底盘设计,都凝聚了一汽解放最新的中重卡技术,可靠性、舒适性也比之前的中卡产品有了进一步提升。
该车轴距为5300mm,十分适用于绿通、城际、快递、冷链、物流转运等中卡运输场景。据解放青汽工作人员介绍,未来JK6将会推出更多轴距段和功率段的车型,以满足更多细分领域和客户的需求。
JK6的大灯整体上呈现出一个“小飞机”的形态,与新造型搭配相得益彰。组合式大灯包含远光灯、近光灯、雾灯、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其中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采用的是LED灯。
JK6的驾驶室内部空间超出意料的宽大,而且在车内空间的利用上,这款车也有创新。由于是半高顶,解放JK6载货车在驾驶室内只配备了一个卧铺,卧铺上方的空间被做成了一排储物盒,这样在车辆顶部就有了6个大储物盒,再配合车内其他的储物空间,为驾驶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储物选择。
动力方面,JK6搭载的是解放动力CA4DK1-22E5四缸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排量为4.764L,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830牛米,动力强劲,可充分满足中卡运输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未来,该车还将搭载解放动力6缸柴油发动机,进一步拓展产品型谱。这款车搭载的是8挡手动变速箱,后桥采用解放378铸造桥,速比为4.875。

 

解放JK6北京经销商销售电话:133-6638-6118安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